作者:PWN|时间:2016-11-03 11:36:3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新版本邀请函?水晶和金币直指海盗主题

今天,有人在炉石官方INS上,发现了一张新版本的线索图。在明信片的旁边散落着几个水晶和金币。

  今天,有人在炉石官方INS上,发现了一张新版本的线索图。这张图非常像一张邀请函。

炉石新版本再爆线索 水晶金币和明信片

  从图中可以看到,除了最早曝光出的“欢迎来到加基森”的海报意外,旁边还写着英文“Wish you were here ”(希望你能在这里),最后的落款名似乎是个大写字母“L”。

  在明信片的旁边散落着几个水晶和金币。

炉石新版本再爆线索 水晶金币和明信片
炉石新版本再爆线索 水晶金币和明信片

  而在左上角的硬币中,有外国老司机将其放大出来,能勉强看得出是一段拉丁语“I Iam Absolutum Dominium”,翻译过来的意思是“我有绝对的统治权”。

  那么综合这些线索,是不是新版本的主题将会以海盗、水晶为主题的呢?随着嘉年华越来越近了,新版本也逐渐浮出水面,就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