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贴吧|时间:2016-11-02 17:59:1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国外舅舅党爆料炉石新卡:塔兰酒吧老板

暴雪嘉年华在即,炉石新版本也即将公布,reddit上的舅舅党爆料了1张新版本的卡牌。只是,张牌的真实性值得怀疑。

  reddit上的舅舅党爆料了1张新版本的卡牌。只是,张牌的真实性值得怀疑。

  个人翻译(非官方):

  酒吧老板塔兰 传说随从 5费4/4

  战吼:发现一张饮料牌。

  衍生饮料牌:

  一共四张,分别对应四个冒险模式。

  个人翻译(非官方):

  使你的下一张纳克萨玛斯/黑石山/探险家协会/卡拉赞牌的法力值消耗变为(0)点。

  其实这4个饮料的主题颜色,除了蓝色不符合冒险模式的主题以为,其他几个颜色还都挺符合各个拓展包的主题色,但纳克萨玛斯已经退环境,而且明年黑石山、探险家协会也会退环境,所以这套卡基本可以断定为玩家DIY。除非暴雪爸爸不打算搞退环境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