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9-20 18:23:4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招聘炉石平衡设计师:需要天梯传说水平

暴雪招聘炉石设计师了,工作地点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加入我们的设计师需要有责任心,而且要能制作有趣、简洁、平衡的卡牌,来完善我们的扩展包和冒险模式。理想的候选者要多次上过传说段位,理解高水平的对局。要对游戏有热情,并且能解释清楚一个游戏设计是好还是坏。

  暴雪招聘炉石设计师了,工作地点在美国加利福利亚,热爱炉石的你机会来了,需要查看原文或者申请的朋友请点击这里。

暴雪招聘炉石平衡设计师:需要天梯传说水平

  所有的设计师们都看过来!我们都需要一个传说炉石玩家和设计师加入我们的开发团队的行列,帮助我们设计炉石的拓展包和冒险模式,使之更有乐趣!

  加入我们的设计师需要有责任心,而且要能制作有趣、简洁、平衡的卡牌,来完善我们的扩展包和冒险模式。理想的候选者要多次上过传说段位,理解高水平的对局。要对游戏有热情,并且能解释清楚一个游戏设计是好还是坏。

  岗位职责

  设计遵循炉石的设计原则的炉石卡牌。

  确认、重做、平衡新牌和现有的牌,这些牌可能存在混乱、超模、描述不清晰、无趣等问题。

  和开发团队一起帮助改进卡牌名称、概念和文字描述,要符合魔兽世界观的背景。

  能够使用简单的脚本语言,具有学习新技能的热情,以建立在现有设计下的新卡。

  不要拘束,帮助设计,建立新的冒险魔术。

  岗位要求

  炉石传说水平。

  2年电子游戏或者桌游的设计经验。

  玩游戏和制作游戏的热情,尤其是对暴雪游戏和魔兽系列。

  积极主动和团队协作

  注意细节并适应严苛的工作环境

  优秀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对纸牌游戏的热情以及对现有收集类卡牌游戏的设计经验

  加分项

  学士学位或同等经验

  魔兽背景知识

  申请材料

  简历

  求职信应包括:

  为什么你有兴趣在暴雪工作

  你现在在玩哪些游戏

  上过传说的次数及排名

  选择你认为设计的比较好的炉石卡牌,并说明为什么你觉得好。

  只考虑有自荐信的候选人。

  暴雪娱乐是一个平等机会的雇主。所有符合资格的申请人将收到考虑就业不分种族,肤色,宗教,性别,性取向,性别认同,性别表达,国籍,受保护的退伍军人身份,或任何其他依据适用法律的保护,也不会歧视残疾人。

  纵观整个招聘需求,核心是要具有传说水平和熟悉魔兽历史,期待新的平衡设计师能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