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deathmew|时间:2016-09-06 11:56:5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BB:炉石开发团队是如何处理负面反馈的

在最近一段时间《炉石传说》的负能量不断出现,我们也看到了BB与其他设计师不断现身论坛与电视节目,背锅也好,洗地也罢,目的都是希望炉石能够更好的发展。近日,Ben Brode在Reddit上长文回应:炉石开发团队是如何处理来自玩家社区的负面反馈的这一问题。

  在最近一段时间《炉石传说》的负能量不断出现,我们也看到了BB与其他设计师不断现身论坛与电视节目,背锅也好,洗地也罢,目的都是希望炉石能够更好的发展。近日,Ben Brode在Reddit上长文回应:炉石开发团队是如何处理来自玩家社区的负面反馈的这一问题。

  以下为原文翻译:

  我想说,几乎炉石开发团队的每一个人(足足有70+人了现在!)浏览Reddit炉石区的频率都非常之高。

  就我个人来说,我每天都要看炉石区好几次。

  我喜欢这么做。

  我喜欢阅读玩家分享他们在炉石中遇到的有趣故事,喜欢看他们探索新卡组的过程。

  我也喜欢在其中找寻灵感让炉石变得更好。

  我会把每个被发现的Bug和相关建议都发送给不同的负责小组,以确保开发团队对此知情并观察跟踪。

  然而各小组负责人常常说Ben你真的不必这样做,我们每天也都有在看Reddit好嘛。

  更何况最严重的Bug早早就被QA重点关照了。

  但我不管,我只想确保万无一失。

  有时候我们并不赞同某些帖子作者的观点。

  有一个很严重的错觉就是,相信某个人的观点——哪怕某几千人的观点(以被赞最多的形式出现)——可以代表所有人的观点。

  我知道这种情况往往能激发情绪:当人们相信所有人都拥有一致的观点A时,为什么我们开发团队竟然做出了B的判断?

  在拥有点赞上升,差评下降功能的Reddit论坛,尤其容易制造这样的情况:少数反对者的声音被完全消灭了。

  在Reddit,某些玩家群体是完全没有人为他们发声的。

  当然,通常这并不重要,(不管来自什么玩家群体的)反馈总是有用的,只不过,单一的声音容易制造出“玩家社区同暴雪开发团队势不两立”的争端,(每当这发生时)我对此总是感到很困惑。

  当开发人员下班回家时,我们也玩炉石。

  我们也是玩家社区的一份子。

  我想要有这样的感觉——我们大家是在一起努力让这个游戏变得更好。

  我也注意到,有时当人们没有条件去从各个角度全方位地看待某一件事情的时候,从中产生的误解很容易引发愤怒。

  虽然并不总会发生,但我们常常会听到类似“我简直无法理解你们为啥要这么设计,除了你们设计水平捉急以外没有其他原因了。暴雪傻逼不解释。”的评价。

  这样的反馈总会令我非常沮丧和难过。

  我很幸运,我有条件能全面地观察炉石这款游戏的开发和表现,所以我能够完全地理解每个设计决策背后的原因所在。

  也因此,我非常喜欢跟玩家社区互动。

  因为我觉得,听取来自另一立场的故事,能够使得一些“暴雪傻逼不解释”的观点转变成“好像还是有点道理的”。

  当然了,总还是会有许多人不喜欢我们的解释,但如果能将对立变成对话,也是很好的。

  竞技场的平衡性调整是最近最火热的话题,他也同样带来了许多我们开发团队的内部讨论。

  我们早有一个中长期的计划去做相关的调整,但看了网上的这些帖子后,我们决定终止原计划,并重新思考时间安排和改动方案。

  讲真,这挺不错的。

  希望我能在近几周内尽快跟大家分享我们的计划。

  负能量有时会存在,但从中总有我们能学习的地方。

  我们每天都会来这看看,尽可能保持一个好奇的心,在各种帖子中找到好点子加入到炉石中使游戏变得更好。

  而且,谁会不喜欢看(总是被点赞到首页的)Day9的高亮视频呢?

(转自:NG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