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最后的毁灭者|时间:2016-09-06 17:27:1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追根寻源 炉石传说与魔兽卡牌共用的插画

在新的一期追根寻源栏目里,由我继续为大家带来新的卡片,让我们看看今天介绍的炉石传说中有哪些基础卡与魔兽卡牌共用同样的插画。

  大家好,我是最后的毁灭者。卡拉赞之夜已经全部结束了,单从游戏设计来说还是有很不错的体验的,虽然这次的困难模式有所降低,但是其中有很多有意思的关卡就弥补了其中不足,可能炉石的设计师也是感觉以前几个冒险模式的关卡过于变态了吧,于是从探险家副本开始就降低了难度,不过这次冒险模式给的卡片相对来说还是有些偏弱,大概是因为炉石的设计师们有所保留,将侧重点放在年末有可能出现第二套新的扩展包吧。

盘点第二弹 炉石与魔兽卡牌共用的插画

  这里闲言少叙,在新的一期追根寻源栏目里,由我继续为大家带来新的卡片,让我们看看今天介绍的炉石传说中有哪些基础卡与魔兽卡牌共用同样的插画。

  魔兽卡牌

  1、炉石传说名称:团队领袖;职业:中立

1-团队领袖.jpg
CS2_122.png

  魔兽卡牌名称:迎接挑战;职业:中立;属性:技能能力:结附你的英雄并移除他上面的所有伤害。抓牌直到你的手牌上限。持续:你的英雄得到+10生命。

  2、炉石传说名称:冰风雪人;职业:中立;吐糟:从来没想过雪人的原画后还会有个人

1-雪人.png
CS2_182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恐惧术;职业:

  术士;属性:

  能力:将目标对方盟军置于其拥有者手上。

  补充说明:他一句话都没有说就逃走了……除非“啊啊啊”也算句话。

  3、炉石传说名称:血沼迅猛龙;职业:中立

1-迅猛龙.jpg
CS2_172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血爪;职业:

  猎人;属性:宠物

  补充说明:迅猛龙的眼睛显露野性,狩猎中显得凶猛和机敏。

  4、炉石传说名称:影袭;职业:潜行者

1-影袭.png
CS2_075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邪恶攻击;职业:潜行者;属性:技能

  能力:你的英雄对目标英雄或盟军造成X点近战伤害,X等于你的一件近战武器的攻击力加1。

  补充说明:增加他的伤痛来羞辱他。

  5、炉石传说名称:斩杀;职业:战士;吐糟:早在魔兽卡牌年代,斩杀就已经是一张很无耻的牌了。

1-斩杀.png
CS2_108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处决;职业:战士;属性:技能

  能力:消灭目标受伤盟军。

  补充说明:对战士露出弱点等于死刑判决。

  6、炉石传说名称:真银圣剑;职业:圣骑士

1-真银圣剑.png
CS2_097_version=201605101544.png
1-真真意.png

  魔兽卡牌名称:命运;职业:猎人、战士、圣骑士;属性:武器

  能力:当你的英雄使用命运造成战斗伤害时,在命运上放置一个力量示物。命运上每有一个力量示物,他便得到+1攻击力。

  补充说明:“命运和财富将指引着你”刀把上刻着这样的文字。

  魔兽卡牌名称:真银圣剑;职业:猎人、战士、圣骑士;属性:武器;吐槽:魔兽卡片中真正的真银圣剑,还有真银胸甲哦

  能力:当你使用真银圣剑进行打击时,防止本次战斗接下来对你英雄造成的3点伤害。

  补充说明:这个承载着辉煌的刀锋高吟着荣誉与胜利。

  7、炉石传说名称:治疗之触;职业:德鲁伊

1-治疗之触.png
CS2_007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治疗之触;职业:德鲁伊;属性:技能

  能力:你的英雄对目标英雄或盟军治疗10点伤害。

  补充说明:德鲁伊们随自然的尊敬使得他们总给盟友送上令人惊喜的礼物。

  8、炉石传说名称:致命药膏;职业:潜行者

1-致命药膏.jpg
CS2_074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致命毒药;职业:潜行者;属性:技能

  能力:结附目标本回合曾受到你英雄造成的战斗伤害的英雄或盟军。持续: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你的英雄对被结附者造成2点自然伤害。

  9、炉石传说名称:地狱烈焰;职业:术士

2-地狱烈焰.jpg
CS2_062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地狱烈焰;职业:术士;属性:技能

  能力:你的英雄对每个英雄和盟军造成5点火焰伤害。

  补充说明:让火焰灼伤我的肉体,也让我的敌人们感受同样的痛苦。

  系列包2-黑暗之门(ThroughtheDarkPortal)

QQ图片20160904194449.png
QQ图片20160904194512.png
啊啊啊.png

  系列包介绍:魔兽卡牌历史上第二弹《黑暗之门》一共包含了319张卡片,其中包括18张新的英雄卡。在该套套卡中,加入了新的种族德莱尼和血精灵,于2007年4月11日正式上市。

  10、炉石传说名称:机械幼龙技工;职业:中立

2-机械幼龙技师.png
EX1_025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龙偶师米亚;职业:联盟中立;属性:随从

  能力:当米亚上场时,将一个1攻击力和1生命值的龙偶盟军代替物放置进场。

  补充说明:每个侏儒的血液里都充斥着对机械事物的诀窍。

  11、炉石传说名称:雷矛特种兵;职业:中立

2-雷矛特种兵.png
CS2_150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格罗姆菲瑞斯;职业:猎人;属性:英雄

  能力:③,翻转格罗姆菲瑞斯→你的宠物本回合具有隐遁且不能被指定。

  补充说明:保护伙伴往往就是保护自己。

  12、炉石传说酒馆的封面

QQ图片20160822001515.png
2-炉石封面.png

  魔兽卡牌名称:完美烈酒;职业:联盟;属性:任务

  能力:支付③完成此任务。奖励:选择一项:目标盟军本回合不能攻击;或抓一张牌。若你的英雄是矮人,则你可以选择两者都做。

  补充说明:“我在探索如何制造完美烈酒。我知道我能做成—用我的血酿造。”—雷杰德·麦酒

  13、炉石传说名称:闪金镇步兵;职业:中立;吐糟:为什么在魔兽卡牌里很强的卡片,在炉石里变成了一个逗比。

2-闪金镇步兵.png
CS1_042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温德索尔元帅;职业:联盟中立;属性:唯一随从

  能力:③,消灭温德索尔元帅→消灭费用为7或7以上的目标盟军。

  补充说明:这一切都归功于终其一生揭露女伯爵卡特拉娜·普瑞斯托的黑暗秘密的骑士。

  14、炉石传说名称:爪击;职业:德鲁伊

2-爪机.jpg
CS2_005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爪击;职业:德鲁伊;属性:技能

  能力:你的英雄对目标英雄或盟军造成3点近战伤害。持续:你的英雄变成猫形态。(当你的英雄攻击时得到+1攻击力。当你使用武器进行打击或使用非野性战斗技能时消灭此牌)。

  补充说明:怒吼着,德鲁伊的手变成爪子,他冲向前方。

  系列包3-外域(FiresofOutland)

QQ图片20160904204051.png
QQ图片20160904204309.png

  系列包介绍:外域(又称外域之火)是魔兽卡牌第三个系列包,发售日期为2007年8月,共计246张卡片,而中文版的系列2为外域之门它融合了系列2(黑暗之门)与系列3(外域)中的内容。

QQ图片20160904204656.png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国服魔兽世界里的稀有坐骑幽灵虎只有通过购买魔兽世界卡牌中文版外域之门获得的,而获得方式只有通过购买一大箱(内含12大盒)的外域之门的卡片才能出一张幽灵虎,而当时幽灵虎这只稀有坐骑在淘宝里最少也是高达19000左右的价格。

  15、炉石传说名称:精神控制;职业:牧师

3-精神控制.png
CS1_113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吸血鬼之触;职业:牧师;属性:技能

  能力:结附目标英雄或盟军。持续: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你的英雄对被结附者造成1点暗影伤害。当你使用暗影技能时,重置你的一个资源。

  16、炉石传说名称:谦逊;职业:圣骑士

3-谦逊.png
EX1_360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破晓者内斯门德;职业:联盟中立;属性:技能

  能力:⑤,消灭破晓者内斯门德→目标盟军本回合具有隐遁和不能被指定。

  17、炉石传说名称:森金持盾卫士;职业:中立

3-森金持盾卫士.png
CS2_179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艾兹垂恩;职业:部落中立;属性:随从

  能力:当艾兹垂恩上场时,你可以横置目标武器。

  18、炉石传说名称:杀戮命令;职业:猎人

3-杀戮命令.png
EX1_539_version=201605101544.png

  魔兽卡牌名称:杀戮命令;职业:猎人;属性:技能

  能力:在你的队伍中目标宠物对目标盟军造成等于该宠物攻击力的近战伤害。

  补充说明:“事实上,她杀人不需要命令。我只要告诉她还剩下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