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7-01 16:40:0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玩家总结 当前版本战猎萨术士靠什么取胜

炉石传说古神版本从4月27日更新至今不到2个半月的时间,各职业卡组套路基本定型,天梯无非就是战猎萨术互啄的局面,那么,这4个职业是靠什么取胜?

  炉石传说古神版本从4月27日更新至今不到2个半月的时间,各职业卡组套路基本定型,天梯无非就是战猎萨术互啄的局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各职业卡组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变化,这其中的原因一方面是退环境导致卡池变浅,另一方面萨满实在太过强大间接阻碍了其他职业的发展。那么,这4个职业是靠什么取胜?

  萨满:赢你不需要讲道理

  上周末在美洲春季锦标赛中,进入前8的选手都带来萨满,当然无一例外都被Ban了,这也说明了萨满的超T1地位。萨满过载的“预付费机制”能在前期抢一手好节奏。凭借超模的477与055,外加石化风怒锤,这个版本的萨满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战士:猜猜我是谁

  虽然说战士没有萨满那样变态,但因为战士形态各异而且每个形态的战士都很强。是龙战?土豪战?海盗战?节奏战?笔者在天梯中遇到战士的时候,一个问号就是这TM是什么战士,我该留什么牌。对局还没有开始就输在起跑线上了。

  猎人:等到我有8点法力值的时候

  不知道是暴雪爸爸故意还是巧合,曾今的天梯毒瘤T7猎现在却要等到8点值,如今的猎人能不能赢就看8费手里有没有吉祥三宝。冲锋+墙+光辉,即使被你呼啦清场一波下回合还是猎人先手。

  术士:吸一口,我可是吴彦祖!

  当前版本的术士依然是动物园,宇宙术基本见不到了,当前版本是一个AOE弱的版本,虽然术士没了小鬼爆破,但多了一个禁忌仪式,而且黑市摊贩找力代,力代+火车费,力代灵魂火依然有不错的斩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