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译|时间:2016-06-27 16:59:5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国外网友质疑炉石设计师与玩家交流过少

几个小时前,有玩家在国外最大的炉石社区reddit炉石版上发问:为什么守望先锋的开发者比炉石开发者更爱(和玩家)交流?

  几个小时前,有玩家在国外最大的炉石社区reddit炉石版上发问:为什么守望先锋的开发者比炉石开发者更爱(和玩家)交流?

  问题原文

  我是认真的。守望版已经超远炉石版的大部分原因是守望的总设计师(Jeff)和人交流他们的每个计划、想法、创意。

  而在炉石版,我们几个月都看不到一条(开发者的)信息和未来的东西。

  多一点交流不好么?

  炉石总设计师Ben Brode出现在了这条帖子下,并做出了回复

  我很高兴你觉得守望开发者们是乐于交流的,他们很棒:)

  我已经尽力抽时间出来了。你可以在推特上找到我,我在那里尽可能多地回答问题。在这里(reddit),当我觉得自己能够加入对话时,我也一样的活跃。

  我也尽量每隔一周都直播几小时来回答问题。不过最近日程比较近。只要我的网络能够保持正常,用不了多久我就会回来的。

  有什么能让你觉得我们应该交流更多的吗?除了twitch、reddit、推特,还有你更喜欢的交流方式吗?

  还有玩家在下面提问:对于现在的环境和快攻卡组,你是怎么想的?

  Ben Brode回答:我个人在当前环境中获得了很多乐趣。

  快攻卡组是不错的,但是这么多的控制卡组也很好。我觉得会引起玩家反感快攻卡组的原因有两点:

  (1)玩家觉得快攻卡组需要更少的技巧,所以我输给那些比我差的玩家是不公平的。

  (2)我喜欢使用自己的卡组做有趣的事,但是我常常还没完成就挂了。

  对于第一个问题,我在这个采访(编注:当时我们翻译了这篇采访稿《首席设计师又来专访了激励已经玩蛋了》)中谈到过,简单来说——我不觉得快攻卡组是没有技术含量的。

  我觉得解决第二个问题的方法是完全移除快攻卡组,但是这会带来很多别的问题。尤其是现在快攻卡组也不算很失衡。

  这里有欧洲春季赛八强的卡组(编注:八强卡组的统计数据详见《一图对比欧洲和亚太区春季赛 猎人崛起》),可以看出很好的综合了组合、中速、快攻和控制卡组。

玩家质疑炉石开发者交流少 BB现身说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