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圣日耳曼战神|时间:2016-07-01 17:36:0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从逗逼到热门 来谈谈我们的导演尤格萨隆

不得不说,看看如今的天梯环境,尤格萨隆毫无疑问是四大古神之中出场频率最高的一个。

  不得不说,看看如今的天梯环境,尤格萨隆毫无疑问是四大古神之中出场频率最高的一个。从原本并不被玩家看好,到现在成为天梯中的家常便饭,傻龙导演表现出强大的生命力,这点毋庸置疑。另一方面,当笔者细看外服大神时,像Kolento、ThijsNL、Superjj等大神并不喜欢傻龙的加入,这到底为何?究竟尤格萨隆是一张怎样的橙卡?

  首先,傻龙释放的法术完全是随机性的,这点完全不受控制。对于国外大神来讲,向来追求稳定的发挥,所以似乎一直不太喜欢傻龙的看脸。反观国内玩家,向来相信傻龙能够在逆境之中实现绝地反击,故一般追求带一张。尤其今年的中欧对抗赛,弱鸡的傻龙有着逆天的发挥,一举夺走法拉利,这也算带了一大波导演的节奏。

  不难发现,我们一般都会在劣势之下上傻龙,从而起到清场或者过牌或者回血等作用;至于在优势情况下,基本很少有人会这么做,因为这会很大程度上带来副作用。另一方面,实践证明,每当我们施放的法术越多,那么傻龙的清场等可能性就会越大。于是乎,像火妖法、德鲁伊、中速贼等法术较多的卡组基本都开始加入傻龙的位置,经常会起到意想不到的结果……

7.png

  但另一方面,你法术越多,坑自己的可能性也就会越大,诸如爆牌、疲劳、打自己等坑爹因素也会越多,而这一点同样是不受控制的。不得不说,傻龙的运气成分确实太高,但在劣势对局下使用,对自己有益的一面概率却会相对较高一些,这也难怪我们经常看到导演的奇迹。

  没错,炉石传说就是这样一个充满诸多运气的卡牌游戏,我们经常说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信仰导演,总会带你高高飞起……但不要忘记,还有一句话语叫做“运气选手走不远”……这也反映出国内外环境的不同吧,不能说信仰傻龙是坏事,但追求稳定似乎更为实用一些……

  顾名思义,能让自己走的更远,天梯打得更高归根结底还是要看自己的实力,对卡组的理解,对环境的判断等,当然,有时候赌一把运气也是没错的,起码还有那么一丝丝希望所在。尽管如此,笔者感觉国服玩家显然还是过高的夸大了导演的作用,凡事总有运气降临,相信也不可能每一次傻龙都会让自己受益。

8.png

  当然了,如今天梯的环境变化实在太快太快,前期的奇迹贼,到萨满很

  BT又变的相对一般,再到动物园又开始崛起,再到猎人稳吃战士又感觉猎人不给力了……短短俩月,大家尽可想想变化的速度。再者,尤格萨隆同样如此,最开始都觉得坑爹,而后又觉得实用,谁会知道再过段时间又会如何呢,这点或许真的无从判断……

5.jp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