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光芒之翼|时间:2016-07-01 17:29:2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玩家日常 被领导加好友是什么体验?

世界上就是有些高手玩家,不靠时间、不靠金钱,单凭技术就能玩得很好。波兰玩家PawełHS想要挑战的就是这点,他既不想花一分钱,也不想花太多时间。

  某天中午休息,单位领导来找我有事,他看见我在玩炉石,问我这是什么游戏,我告诉他是炉石传说,然后他第二天就入坑了。

 

  由于我一般只在上班的时候玩炉石,然后我很聪明的屏蔽掉了附近的玩家,这样领导在玩的时候就看不到我在玩了。

  可是今天由于那个坑爹的任务,观战得一个卡包,领导非要加我好友,他还问我取的什么鬼名字,我没办法拒绝,这下好了,他的好友栏就我一个,真不能愉快的玩游戏了。

  我在想还好领导刚开始玩,不知道我的ID是啥意思。

  我的ID叫三费准时思维窃取。

  愿领导的炉石之路不要有牧师。

  其他玩家回复:

  1、论小号的重要性,话说我们以前5人开黑都是带上领导一起玩的,上班期间,我们是国企。

  2、先忽悠他加很多好友,说做观战任务好做。然后,冲一波钱开包,用积分改名,消失在他好友名单里。切记!切记!切记!不要教他加实名好友和亲密好友。

  3、公司2个部门经理已经被我怼的要AFK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