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6-06-27 10:43: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玩炉石时右手在操作 左手一般会干什么?

炉石这款游戏相对于其他游戏而言要轻松许多,没有复杂的操作,也不需要你有多高的APM,只需要右手操鼠标就可以搞定,那么这个时候,搓炉石时,左手究竟在干什么?

  炉石这款游戏相对于其他游戏而言要轻松许多,没有复杂的操作,也不需要你有多高的APM,只需要右手操鼠标就可以搞定,那么这个时候,搓炉石时,左手究竟在干什么?

  照例放键盘上

  好吧,这应该是大多数玩家的正常回答,毕竟都是玩电脑的一种习惯,左手习惯性的放在键盘上,偶尔打字聊天,偶尔做点别的……倘若左手不放在键盘上,还能放到哪里呢?

  吃!

  对于吃货来说,边玩边吃,嗑瓜子、吃水果、吃零食,只是吃的时候比较很容易打错,传说可不是吃着零食就能打上去了。

  拿着一把扇子

9.jpg

  其实,不一定全部的玩家都会把左手习惯性的放键盘上,比如说手拿一把扇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哦。毕竟搓炉石之时经常惊心动魄,然后全身开始出汗,即便大冬天在屋里也会搓热了吧,拿一把扇子不断的扇着,也算给自己降一降心里鸭梨,难道不是好选择嘛?

  做着某些运动

8.jpg

  即便没有扇子,其实我们应该做点别的运动的啦。毕竟坐电脑时间太长都会感觉不适,做点运动是不是有利于身体健康呢?试想,挥动一下,像鸟叔一样跳一跳骑马舞,造型还算挺不错的吧……总之,运动不是什么坏事!

  不断的拍桌子

7.jpg

  不少童鞋经常搓炉石之时遭遇各种脸黑,然后各种连跪,然后心理就开始浮躁了,然后就习惯性的经常拍桌子,来发泄一下心中的不平衡!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坏事,谁没有不顺心的时候,总得来一点点发泄吧,拍桌子也是一种发泄的好办法,只是,不要拍的太用力哦,桌子不痛手心可是会痛的哦……

  经常咬手指头

6.jpg

  也不知道为什么,许多童鞋搓炉石的时候经常喜欢咬手指头,起码笔者没有这个习惯,是不是有点不卫生呢?当然了,每个人的习惯终究是不同的,咬手指头或许也是一种思考的表现,咬一咬手指头,说不定就会有奇迹的出现呢?只是笔者确实没试过。

  不时伸进裤裆

5.jpg

  本届欧洲杯上,德国主教练勒夫可是亮了,总有一些奇怪的“摸裤裆”动作,只是不知,许多宅男腐女在搓炉石的时候也会有这个“可怕“的习惯呢?德国队员波多尔斯基曾说:人的一生中总有许多次”摸蛋蛋“的时候……好吧,难道我们搓炉石的时候也会寂寞吗,然后悄悄的把手伸进了裤裆里……

  其他

  或许,我们该庆幸搓炉石只需用一只手就能搞定,然后腾出了左手做许多“有意义”的事情……仔细想想,即便搓炉石,我们的左手依旧有着无比伟大的潜力,这难道不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嘛?也许,我们真的没必要一直都把左手习惯性的放在键盘上的,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好好想想你搓炉石时左手的所作所为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