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06-20 11:01:0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那些“不讲道理”的中立橙卡

炉石传说中的橙卡往往特殊的效果,有些可以起到翻盘的效果,有些则倾向于娱乐。有些橙卡就是这么不讲道理,让玩家见到之后神烦。

  炉石传说中的橙卡往往特殊的效果,有些可以起到翻盘的效果,有些则倾向于娱乐。有些橙卡就是这么不讲道理,让玩家见到之后神烦。

  诺兹多姆:

  一言不合就烧绳。曾今的北京龙小熊猫卡对面回合,诅咒术。这样的套路就是不讲道理,即使不用这些套路,双方仅有15秒来反应,这需要极快的反应与手速。

  图哈特:

  要说这张牌不讲道理,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他的特效只是对战士、牧师有点作用,其他职业例如盗贼、猎人这张卡基本没人会带,而且对于战士,很容易护甲会堆的比血套。

  希尔瓦娜斯:

  女王没时间陪你玩游戏,也没时间陪你讲道理,只是想降低你的智商而已。

  要说不讲道理的橙卡,这张尤格-萨隆肯定是最近。有玩家就吐槽,凭什么我前期大优势你一个尤格萨隆就翻盘 ?随机性太强了,玩家根本午饭,谁知道会不会3个炎爆把对面秒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