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6-16 10:52:1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 太阳井的能量为你所用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主题“太阳进之心”游戏开局就拥有10点法力水晶。

  炉石传说本周乱斗主题“太阳井之心”游戏开局就拥有10点法力水晶。

  开局就能下大哥,本周的主题可以说是一个先手优势的对局,毕竟先上一个大哥无论压场还是踢脸都是非常痛。并且本周的乱斗也没有护甲加成,也就是只有30点血。

  这里推荐几张本周乱斗中不错的单卡。

  如果你的套牌中基本都是大哥,娜迦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保证在1个回合内下2个怪。

  注定本周乱斗会有许多传说随从,可作为返场的一张牌,前提是你手上有龙。

  不要看不起3费的怪,这可是1万攻,配合其他随从,例如碰碰博士、女王等7费以下牌使用。

  卡组都是大哥、所以亚煞极的效果还不错,当然还有更好的,例如瓦王。

  虽然不能攻击英雄,但10血10攻击的身材可以吃掉大部分大哥。属于返场手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