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mpostorm|时间:2016-05-13 12:21:3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的这10张卡成就了今天的萨满

萨满在炉石历史上的地位一直都处于“隐藏”的状态。而下新版本中的萨满,已经被认为是在游戏中仇恨值最高的职业之一。但为什么萨满会有这样的变化,答案就在于新版本各种新卡的加入。

  萨满在炉石历史上的地位一直都处于“隐藏”的状态。而下新版本中的萨满,已经被认为是在游戏中仇恨值最高的职业之一。但为什么萨满会有这样的变化,答案就在于新版本各种新卡的加入。暴雪爸爸用最简单的方法,随便扔了一堆超模卡给萨满。不过在之前版本中的卡牌,有一些卡依然相当不错,今天就来看看,标准模式下成就今天萨满强力的10张卡。

  10:元素毁灭

  这张卡是闪电风暴的加强版,不过5费的过载成本也非常大。这张卡的优势在于低费且强大的AOE伤害,你可以在铺场的同时解掉对面的场,而且,如果你手牌中有熔岩震击的,可以让你的过载损失降低到最小。元素毁灭与萨满的铺场机制相辅相成,所以给构建卡组提供了一个思路。虽然这张卡不是最好的一张,但却是非常强大的一张牌。

  9:先祖知识

  萨满名单上的另一张过载卡,先祖知识是除法力之潮之外的另一个补牌手段,这张卡于法师的奥术智慧相比,同样都是抓2张,但奥术智慧需要的是3费。虽然过载2费,但在缺牌的情况下法力水晶往往用不完。同时过载2费也可以用来BUFF坑道穴居人。

  8:芬利·莫格顿爵士

  这张卡是唯一一张出中立卡,效果是发现一个新技能。对于打脸萨来说,理想情况下发现术士的抽牌、猎人的射箭都是不错的选择。图腾对于打脸萨来说在帮助真的不是非常大。这张牌给萨满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7:进化之主

  对于这张卡一直持有争议。这张卡如果在其他版本中或许不是那么好用,而在目前状态下确实一个不错的选择,新版本整体降速,后期很容易进化高费生物,同时由于收割机的退环境,这张卡算是填补了4费的空缺。

  虽然有人会说,这张卡进化图腾会出末日,但这张卡在其他方面的价值却非常巨大,比如在随从交换的过程中,可以让一个残血的随从变成一个新的随从。

  6:海象人图腾师

  当这张卡被公布的时候,很多玩家认为这是中速萨可用的1张牌。他可以让你免费获得一个图腾,理想情况下召唤出图腾魔像、法力之潮以及火舌。同时在新版本中加入的“深渊魔物”让这张卡有了更大的作用。

  5 永恒哨卫

  这张与熔岩震击效果一样,2费解锁法力水晶同时还是一个不亏身材的生物。个人认为这张卡要优于熔岩震击,这张卡的优势在于,许多时候你不得不用熔岩震击打脸来解锁法力水晶,而这张卡确实一个生物。

  4 图腾魔像

  2费34,远高于同费用的其他卡,没有一个萨满不带这张卡。虽然过载1点,但这个超模的身材却对可以接受。而且可以配合坑道穴居人。理想状态是1费穴居人、2费图腾魔像,这个组合可以说是当前最强的前期组合之一。

  3 无面投火者

  无面投火者,其实这张卡放在更高的排名也不过分。在4费的时候拥有近乎荒唐的身材,2点过载的缺点勉强可以接受,同时王牌的削弱,让这张卡更加肆无忌惮。4费如果解决不掉这张卡意味着你就输了。这张卡也成了人们痛恨萨满的主要原因。

  2 深渊魔物

  这张卡排在第二,道理很简单,对于萨满来说,图腾是这个职业的核心。一场比赛中,萨满难免要召唤图腾。这张卡很容易在几个回合内变成一张0费的随从。0费的55嘲讽随从,想想都可怕。

  1 坑道穴居人

  萨满的机制就是图腾与过载,这张牌让过载变成了一件好事,这张卡从另一个侧面平衡了过载的坏处。也是因为这张卡,成就了今天的打脸萨。从身材来说1费3血,初期真的很难解掉。这张卡可以说是让萨满成为T1的最主要原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