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宁不甜|时间:2016-05-03 11:13:4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新版本 各职业必合的几张新卡

炉石传说新版本已经更新一个星期了,标准模式下的天梯环境还是有些混乱,但已经可以大概看出点端倪,各职业的套路也都有了大致的方向。那么我们看看新版本中各职业的那些卡值得一合成。

  炉石传说新版本已经更新一个星期了,标准模式下的天梯环境还是有些混乱,但已经可以大概看出点端倪,各职业的套路也都有了大致的方向,也就意味着是时候可以合一波卡了,那么我们看看新版本中各职业的那些卡值得一合成。

  以下这些新卡是国内外论坛中卡组的常客。

  萨满:

  投火无面者:萨满版本的“碰碰博士”各形态萨满都有带,4费一张77要你命。

  深渊魔物:控场萨必带,随便召唤几个图腾就是一个低费的55嘲讽。

  进化之主:同样是控场萨满必带的一张卡,本身不亏身材,在随从交换的时候很好使。

  盗贼:

  深渊探险:亡语贼必备,发现机制可以很好的找合适的随从。奇迹贼不需要。

  幽暗城商贩:同样亡语贼必备,有些版本的奇迹贼会把这张卡加入到卡组中。

  毒心者夏克里尔:作为盗贼的职业橙,各形态的贼都带了。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