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8183-小K|时间:2016-04-05 18:03: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蓝推:炉石换牌阶段结算方式将改革

在炉石传说中,正式游戏开始之前的换牌阶段,高手玩家往往可以从对面换了几张牌猜测出对手是快攻还是慢速。近日,暴雪设计师Brode证实,以后炉石的换牌阶段将改为双方玩家同时结算,即双方都进行手牌确认后才进入对战画面。

  在炉石传说中,正式游戏开始之前的换牌阶段,高手玩家往往可以从对面换了几张牌猜测出对手是快攻还是慢速。

  近日,暴雪设计师Brode证实,以后炉石的换牌阶段将改为双方玩家同时结算,即双方都进行手牌确认后才进入对战画面,所有你再也不能通过观察对方是否换牌来情况来针对性的选择留牌。同时,设计师Brode还对玩家的其他问题作出回答。

  Q:标准模式推出后,会有一个“显示标准模式可用卡牌”的筛选吗?

  Ben Brode:标准模式实装时会有很多UI的变化,尤其对于扩展包的分类。

  Q:把卡槽设计成翻页而不是滚动,有什么用户体验方面的理由吗?

  Max Ma(炉石UI设计师):翻页更精确——相比起向下滑两行,你更容易记得一套卡组在第二页第二行最右边。

  Q:请把卡组收藏改回“金卡和普通卡一起显示”。分开显示太难弄清楚哪些卡能做,哪些卡需要了。

  Ben Brode:这已经在计划中了。很抱歉造成了不便。

  Q:我想为冒险模式构筑一套卡牌,我需要使用标准模式还是狂野模式?

  Ben Brode:我们目前考虑的是狂野模式。

  Q:我知道你们不受经典的约束,但是你们给恩佐斯设计的形象就是它在魔兽世界里的形象吗?还是说这两者是独立的?

  Ben Brode:很难说清楚恩佐斯如果曾在魔兽世界中出现,它该长啥样。但是炉石里的形象应该能算数。

  Q:魔兽背景团队的人觉得恩佐斯长啥样,这点你们有充分讨论过吗?还是说这是你们(炉石团队)自己的想法?

  Ben Brode:我们合作了很多。魔兽的主美之一给炉石卡牌设计了很多形象。

暴雪蓝推:炉石传说结算方式将改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