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多玩|时间:2016-03-17 04:10:3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上古之神的低语:新卡牌克苏恩的侍从

我们今天公布的新卡“克苏恩的侍从”就是被蛊惑的信徒中的一员,而这张卡也是新卡公布以来第四张与克苏恩有关的随从了。

  最新拓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将于今年的4月底5月初正式上线,本次拓展包以“魔兽世界”中的上古之神为主题,将展现炉石传说中黑暗与邪恶的一面。

  本次的新拓展包将包含魔兽历史中的全部四位上古之神,最先公布给玩家的上古之神便是魔兽世界60级经典团队副本安其拉神庙的最终BOSS - 克苏恩。

多玩独家首发 新中立卡牌克苏恩的侍从

  作为当时被称为“No Patch No Down”的最强BOSS,克苏恩在炉石传说中的实力自然也是非凡的。但是由于被泰坦封印了数万年,他的力量需要依靠蛊惑来的信徒慢慢解封。

  ▋ 新卡

  我们今天公布的新卡“克苏恩的侍从”就是被蛊惑的信徒中的一员,而这张卡也是新卡公布以来第四张与克苏恩有关的随从了。

  ▋ 解析

  让我们先看看这张卡的属性。

  4费4攻2血,拥有圣盾与战吼两个词缀。战吼效果与之前公布的“邪灵召唤师”相同,都是使卡组中的克苏恩获得+2/+2。

多玩独家首发 新中立卡牌克苏恩的侍从
多玩独家首发 新中立卡牌克苏恩的侍从

  看起来不错的一张新卡牌,他的实力究竟如何呢?让我们先来和现有的类似卡牌做一下对比。

  我们首先想起就是同样带有圣盾的4费随从“银月城卫兵”,相比之下,新卡牌看起来只是多了一点攻击少了一点血量,区别不大。但是在实际战斗中,带圣盾的4攻随从可以稳吃掉现在大部分的同费随从,适用性更广。更不用提他还有额外的战吼效果。

  再和现在被誉为最强四费随从的载人伐木机相比,单从随从互换的角度来看,两者能力在伯仲之间,可谓各有优劣。鉴于载人伐木机将无法在标准模式中使用,这张新卡或许能够很好的弥补伐木机留下的空缺。

多玩独家首发 新中立卡牌克苏恩的侍从
多玩独家首发 新中立卡牌克苏恩的侍从

  再来说说战吼效果,现在已经公布了三张能够BUFF克苏恩的卡牌,放在卡组里就是6张,4张战吼、2张回合结束后生效,按照暴雪在发布会的说法,16张古神随从卡,剩下还有几张是为克苏恩服务的呢?

  ▋ 点评

  大家一致认为这张新卡比较厉害,首先属性超标了,因为他没有为了特效亏身材。战吼效果不用多说,这肯定是未来克苏恩古神套卡组的必备单卡。

  即使不考虑战吼效果,“克苏恩的侍从”也是一张很强大的卡牌。4费4/2带圣盾非常难缠,对手很可能需要花费更多的力气才能处理掉这个随从。

  很看好他在竞技场的表现。

“上古之神的低语”新版本的拓展包将与标准模式同时上线,目前游戏中已经开启了拓展包预购。“上古之神的低语”新版本的拓展包将与标准模式同时上线,目前游戏中已经开启了拓展包预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