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3-16 08:56:5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黄金超级联赛资格赛选手名单公布

日前,首先入围黄金超级联赛的24位选手已经公布,随着广州黄金公开赛的圆满落幕,广州站冠军WEMoyan夺得一个参赛资格,而剩余的7个席位将由当前世锦赛积分排名前16的选手决出。

  由网易和暴雪主办的《炉石传说》职业赛--2016“黄金超级联赛”将于3月20日正式起航。首个春季赛邀请了来自全国顶尖的32位炉石高手汇聚一堂,通过为期三周的激烈比赛决出8强,并将于4月9日、10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银厅展开决战。

  日前,首先入围黄金超级联赛的24位选手已经公布,随着广州黄金公开赛的圆满落幕,广州站冠军WEMoyan夺得一个参赛资格,而剩余的7个席位将由当前世锦赛积分排名前16的选手决出。

  当前世锦赛积分排名:

  其中,WEMoYan、YMsleepySM(贪睡之萨满)、VGPegy(VG小易)已获得黄金超级联赛资格。
  比赛时间
  3月17日   小组抽签
  3月20日-22日   小组赛A-D组比赛
  3月27日-30日   小组赛E-H组比赛
  4月3日-6日   16强淘汰赛
  4月9日-10日   总决赛
  本次大赛冠军将可直接获得2016暴雪嘉年华世界锦标赛参赛资格,代表中国出征这场世界顶级赛事,而前8强的玩家也将被邀请参加2016黄金国际挑战赛—“中欧对抗赛”,为法拉利跑车而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