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国外媒体|时间:2016-03-08 04:18:1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低语萦绕着酒馆:暴雪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有国外媒体收到了暴雪方面的邀请函邮件,邮件上写着“低语萦绕着酒馆”的字眼。

  有国外媒体收到了暴雪方面的邀请函邮件,邮件上写着如下的字眼。

  ▋ 原文

  There are whispers around the Tavern……

  低语萦绕着酒馆……

  Come listen closely and discover the next Hearthstone expansion at a special live-streamed event!……

  走近点听清楚,在这次特别的直播活动中,发现真相吧……

  March 11,2016 - 19:00CET

  2016年3月11日中欧时间19点(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点)

  ▋ 分析

  这次暴雪的邀请函和GVG时发送给媒体机械卡牌的手法如出一辙,都是提前预告本次资料片的主体内容。

  这次的官方暗示再明显不过了,这次扩展包的主角很明显就是艾泽拉斯的古神们

  这也侧面证实了上个月powned.it网站透露出的关于新拓展包命名流言的准确性,那么另外一个上线时间的信息是否真实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条消息是:新扩展包的上线时间为4月24日。(注意:不是标准模式上线时间)

  第二条消息是:新扩展包的主题是艾泽拉斯的古神们以及新版本的命名可能为“古神的低语(Whispers of Old God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