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oyu译|时间:2016-02-23 15:31:0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设计师专访:新职业和录像回放功能

国外媒体GamesBeat近日对炉石传说两位首席设计师Ben Brode及Yong Woo进行了采访,访谈中提到了标准模式的开发理念,以及对新职业的考量,以及游戏内对战回放功能。

首席设计师专访 新职业与录像回放功能

重要内容汇总

  ● 为了避免新玩家越来越难以进入游戏,将炉石传说的可能性提升至极限,才有了标准模式这个概念。

  ●激励和枪术对决玩家反馈并不好,但是开发者在开发前就已经对这情况有所预想,并不是因为这些机制没有成功才想到要限制NAXX和GVG,冠军的试炼对游戏以及流行卡组也有一定影响,只是这种影响分散到了各个职业之中,和其他资料片的情况有所不同。

  ●新的套牌会有很多出奇的新牌和机制,至于被限制卡牌的空缺,总会有牌补进去的。但是,开发者意在让玩家来解决这些卡组构筑,他们更愿意开发新的卡牌来震撼流行卡组。

  ●限购是为了提升新玩家体验,而不是让其买入旧卡组结果无事可干,如果玩家呼声很高,可能会继续开放冒险模式。

  ●让旧牌可以直接制作降低了狂野模式的门槛,很多关键卡牌不需要你购买多区冒险模式就可以使用。比如疯狂科学家。

  ●狂野模式今后卡牌会越来越多,终而达到一种新玩家无法进入的状态,但开发者依然希望两种模式各有各的乐趣和受众。

  ●如果狂野模式情况变得不可收拾,那么开发者就会出面收拾。比如太多单回合或者双回合秒杀这种情况。但卡牌平衡上,标准模式和狂野模式的预期是不一样的。

  ●退役卡牌分解奥术之尘的数量和标准模式卡牌保持一致。

  ●是否会为标准模式增加新职业还没有考虑过。其实目前还没有真正考虑过增加新职业,因为还有很多内容可以探索,但是新职业不再范围内。

  ●本次对基础和经典套牌的调整将是炉石卡牌调整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然而开发组依然尽可能少做调整。希望这些调整能让标准模式成功。

  ●冒险模式和补充包还没有调价计划。

  ●被限制的卡牌有可能出现在今后的新资料片里,但是目前没有相关安排。

  ●不会将被限制的卡牌做入基础和经典套牌。

  ●做载人收割机和砰砰博士时是有意将其做强的,因此会出现在大多数卡组里并不令开发组意外。

  ●与其一周两周一次不断调整强力卡牌,不如抓紧时间做新牌来震撼天梯。

  ●今后强大的卡牌会更多地成为职业专属卡牌。

  ●标准模式会在春季上线,具体时间还不能公布。

  ●开发组会不断寻找发掘游戏的新元素,其中包括游戏内录像回放功能,但目前没有可以公布的内容。

  ●会同魔兽世界开发组一起共筑这个幻想世界。

  ●标准模式的变动和震动会更加频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