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奶酪|时间:2016-01-19 09:29:3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卡组推荐:天梯万金油K神中速骑

中速骑的打法比较简单,主要是依靠铺场来慢慢消耗对方。由于是中速所以在面对快攻的时候前期也有抵抗拖延的能力,一旦进入中期,对手即可土崩瓦解。

  上周有玩家分享了一套K神的中速骑,并表示套牌构筑得很不错,稍微改动了一下就顺利冲上了国服传说。

  2016年的第一个赛季,相信很多忠实的炉石玩家都希望在这个赛季上个传说,开个好头。这个赛季,随着冒险模式的尘埃落定,天梯也逐渐趋于稳定。从最新一期的TS环境报告上来看,咆哮德、奥秘骑、动物园、冰法依旧占据着第一梯队,机械法逐渐减少,大多数人转向了节奏法,快攻萨虽然在上个赛季大放异彩,但是这个赛季又从第一梯队当中掉落出来。而中速骑从默默无闻逐渐向第一梯队迈进中。

  相信咆哮德、奥秘骑这些第一梯队的卡组大家都已经尝试过,而且对其体系也非常的熟悉,不得不说,这些都是久经考验的优秀卡组,但是最近随着中速骑的越来越多,也给大家推荐一套K神中速骑,中速骑在面对这些T1卡组时都或多或少有一些优势,希望让大家在冲传说的路上更加轻松,卡组如下。

  中速骑的打法比较简单,主要是依靠铺场来慢慢消耗对方。由于是中速所以在面对快攻的时候前期也有抵抗拖延的能力,一旦进入中期,对手即可土崩瓦解。下面来说一下和目前环境各主流职业的对阵情况。

  VS德鲁伊

  德鲁伊一般分为咆哮德和魔能德。目前来说,第一梯队的咆哮德数量较多。面对咆哮德,如果对手不是特别天胡,还是比较好打,我们前中期的随从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上都可以压制对面,即使对面激活跳板高费随从,也可以用奥尔多和奥达曼拉回同一起跑线。面对高费怪,可以用奥达曼变身,然后用场上的3攻小随从换掉。城管这种可以用来骗掉对手的沉默老鹿,一旦骗出老鹿或者对手用出老鹿,那么弗丁登场足够德鲁伊好好喝一壶了。

  打魔能德就像打传统快攻一样,能解就解,奥达曼和奥尔多要留给魔能机甲,而且要及时的解掉,避免对手老鹿的沉默,只要能度过这一波的攻势期,基本可以确定胜利。总之,打德鲁伊骗老鹿是重中之重。

  VS奥秘骑

  打奥秘骑也不难。首先起手找肉僵、护盾机器人和作战动员,有了这些,我们在前期就可以在场面上不至于太劣势。对手场上一旦随从数量成型,或者用了作战动员,为了防止争强好胜,要即使的用奉献解掉。打奥秘骑的关键在于6费的佛祖那一波。最好这个时候手中留个武器来破除崇高牺牲,然后对面场上应该是一个9-8的佛祖外加上2-1的小人,头上还有争强好胜和忏悔,这个时候只要用奥尔多或者奥达曼去化解掉佛祖,就可以很简单的赢得胜利。

  因为有奥尔多和奥达曼的存在,所以我们不用害怕大号随从,只要不停的交换,不让对手的场面铺起来就可以。

  VS法师

  法师大致分为三类,机械法、节奏法、冰法。一般来说,打机械法比较容易,前期对铺,对面如果场面要有优势就用奉献解决。节奏法不太好打,因为节奏法的速度也是类似于中速,和我们大致相当,而且解除能力非常强大,打赢节奏法要看运气了。打冰法,不用多说了,冰法的胜利与否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冰法自己的手牌,与对手的关系不太大。

  VS术士

  打恶魔园或者动物园的时候前期一定要留下奉献,如果没有奉献就只能祈求自己铺场的速度能够跟得上对面,只要能度过前期,一般来说比较好赢。

  打手牌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注意控血,然后就是不停过牌寻找自己的生而平等加奉献的组合。这个组合一旦到手,就可以不再控血随意殴打,等可以带走的时候,生平加奉献过墙,然后直接用随从打死对手。

  宇宙术比较恶心,如果对手运气好的话很难赢,拖下去会出现血量没打下去,场面也没有铺过的现象,确实属于劣势对抗。

  VS战士

  传统的防战比较好打,因为我们有奥尔多和奥达曼,所以不太害怕大号随从,对手上什么我们就解什么,其余的随从就不停的打脸。铺场时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铺过多的随从,在有了三个随从的时候就可以用报告兵铺场了,在对手交出乱斗之后再继续铺。

  奴隶战本身就克制骑士,尤其是我们这种带作战动员的骑士,很难打, 也属于劣势对抗,好在自从战歌削弱了之后,奴隶战的数量并不算多。

  VS猎人

  最后还有对抗猎人,说实话这个对局很难,尤其是对抗打脸猎人的时候,可以考虑加入个小软来对抗,不过效果还是不太好,好在目前天梯猎人数量不如从前多了,所以我们的胜率还可以保持的不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