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gbus|时间:2015-12-17 11:15:2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2015炉石选手排行榜 狗哥超越太子成世界第一

时间不知不觉踏入12月中旬,眼看2015年就将要过去。经历了一年的洗礼,我们来看看炉石圈的选手排名都有着哪些变化。
狗哥的逆袭!超越太子成为炉石世界第一

世界排行变化

  时间不知不觉踏入12月中旬,眼看2015年就将要过去。经历了一年的洗礼,我们来看看炉石圈的选手排名都有着哪些变化。

  超越太子狗哥成为世界第一

狗哥的逆袭!超越太子成为炉石世界第一

  11月67%胜率,12月71胜率,目前狗哥以1分的优势,狗哥超越太子,成为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

  对于很多国服玩家来说,第一次接触狗哥对狗哥留下印象大约是在中美赛场上,两次三杀的狗哥为美国拿下中美对抗赛立下了汗马功劳。其实在那之前,狗哥就已经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天梯与比赛选手了。早在13年12月,狗哥就开始接触炉石传说,并在当月就靠一套潜行者冲上了传说,展现出惊人的炉石天赋。之后,很快他就成为著名的天梯王之一,再然后,他加入职业战队,开始参加各种赛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中美对抗赛,狗哥还曾经受Tempo Storm战队之托,参与过中国的NEL战队赛,但是那次发挥并不理想,最终TS战队并未能取得良好成绩。

狗哥的逆袭!超越太子成为炉石世界第一

  而最近,狗哥的状态非常之好,先后击败太子、K神、嘉年华冠军Ostkaka等诸多著名选手,一路连胜取得目前第一的宝座。

  跌落第二,太子正在适应版本

狗哥的逆袭!超越太子成为炉石世界第一

  太子平均比赛胜率非常之高,在一共370场的炉石职业比赛中,获得了235场胜利,胜率达到64%。但是在11月,他的胜率相当不理想,比赛中各种失利。

  到了12月,太子他开始曾经尝试了一系列新式套牌,例如蓝龙术、鱼人骑、板娘咆哮德、A3机械法,胜率有所回升,不过依然没有达到他的平均水平。希望他能够尽快找回状态,在更多的比赛中打出精彩的对局。

  太子宿敌K神位列第七

狗哥的逆袭!超越太子成为炉石世界第一

  著名选手乌克兰选手K神Kolento在11月和12月一共进行了24场比赛,并取得了58%的胜率,还算稳定吧,与平均胜率基本保持一致(K神一共进行了257场职业比赛,获得了151场胜利,平均胜率为59%)。

国服选手情况展示

  国服第一小鱼鱼大仙人位列世界第十二名

狗哥的逆袭!超越太子成为炉石世界第一

  小鱼鱼大仙人目前依然保持中国第一的名次,不过他在11月只参与了HTS的两场比赛(并都获得了胜利),而12月并未参与任何赛事。

  国服潜力股蓝圣者与爱陈潇

狗哥的逆袭!超越太子成为炉石世界第一

  国服目前第二位与第三为分别是蓝圣者与爱陈潇,他们分别位于世界第十九位与世界第二十位,不过理智来说,他们比赛的总场次还是太少了,蓝圣者目 前有记录的大型赛事只有32场,而爱陈潇则为31场。虽然展现出来的数据非常不错,不过与K神太子狗哥那种数百场职业对抗比起来,经验还显得有些不足。

  这也算是中国选手的通病了,由于比赛不足,很多时候不少选手都是只有几十场甚至个位数的职业比赛经验,所以在大型赛场发挥总是不那么稳定。虽然国服天梯玩家很多实力非常强,拿到外服天梯也是一等一的高手,然而到了赛事环节,尤其是对外赛事表现却一直不太理想。

  外服很多职业选手其实也是天梯达人出生,各种“天梯王”或者“天梯毒瘤”。在展现了足够的实力之后,会有专门的战队对他们进行训练,并让他们参与足够多的赛事历练。随着外国炉石职业化逐步加深,中国选手与外国选手在经验上的差距恐怕会越来越大——未来征服赛制会是选择四个职业然后BAN掉其中一 个,没有足够的职业对抗积累无疑会吃大亏的,要爆冷也会越来越难。

  PS:更多排名可以关注一下gosugamers排行榜,上面可以查到各大选手的近期胜率与炉石职业总胜率(当然国服的赛事似乎收录的不是太全面),算是一个不错的参考。

  世界排行榜: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