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狗贼|时间:2015-12-14 09:36:5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卡组推荐:超高胜率上传说土豪战

著名的专业战士主播狗贼近日又掏出一套改良版的土豪战在12月月初的24小时内直接打到了传说!

  著名的专业战士主播狗贼近日又掏出一套改良版的土豪战在12月月初的24小时内直接打到了传说!虽然战士有脏牧和大王术这些天然克星,但由于天梯环境问题,所以他们也被各种T5快攻打的生活不能自理之中,而这套卡组用来吃这些快攻还是很强力的。如果你是一个资深战士爱好者,这套卡组还是值得一抄的。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超高胜率一天传说土豪战

  卡图直接由狗贼本人提供,狗贼名言:“玩土豪战不用全金卡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对战心得

  1:对抗小德。目前对抗中速咆哮德打法有变,不是靠吼爹上场那波斩杀奏效的话,第一要赌对面不是胡的太厉害,一般的豹骑士都是可以接受的,现在打小德全程尽量能解就解,慢慢拖疲劳,不打爆发,这样反而使得打小德的胜率高了很多很多。起手的话尽量放弃护甲师。多拿小武器大武器盾牌格挡之类的一些解牌,不要想着前5费之前有任何站场的可能,能解干净就不错了,慢慢拖慢慢耗,这样才能赢。

  2:对抗牧师。两个打法,第一就是拖疲劳,第二就是打爆发,但是想追求高胜率就请打疲劳,能不下怪就不下怪,能解就解,绝对不站场,记住!绝对!绝对!不要试图站场!!对面不下怪,你绝对绝对绝对绝对绝对!不要站场!这点可能新手做着有点虚,但是绝对可行!

  3:对抗猎人。现在都是打脸的,所以记得先摇甲再做事,尽量保证能解就解就好。

  4:对抗术士。我们尽量希望对面是动物园,我们是有优势的,起手留牌也是侧重对抗动物园的,宇宙术未必好打,反过来说大王就可以投了,但是天梯的确动物园为主!没什么好说的,有啥解啥,都是经典对抗了。

  5:对抗萨满。看到天师一定要解,天师就是那个过载加攻的怪,现在萨满成长为T1都是靠着个怪跟打脸节奏,我们没带哈里森跟小软,如果萨满多可以带小软,哈里森就不用带了,太污!有啥解啥,当猎人打。

  6:对抗机械法和节奏法。这2法也是靠脸吃饭的主,保佑自己能解得干净吧,其他就不好说什么了,起手天胡的法师传送门还出大哥的直接下一把就行。

  7:内战?基本上没见过,基本口诀就是:“敌不动我不动,只解场不下怪,多叠甲不过牌,能拖疲劳拖疲劳,多赚解牌少卖血。”

  8:贼?随便打,天梯上遇不到职业级别的刀油贼。

  9:对抗骑士,鱼人骑简单,解着解着就赢了,佛祖骑一般来说我们也是优势,关键是节奏一定要掌握住,中期一定要留硬解,关键是临场的判断。(最好的办法就是你也是个专业的佛祖骑,这样就知道怎么对抗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