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罗尼|时间:2015-12-03 10:19:5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本周乱斗新玩法:巅峰规则的套牌集合令

本周乱斗是新乱斗,规则很神奇,节奏超缓慢,绝对的人生局对决。理论上的规则:艾泽拉斯的所有人都沉浸在游戏的乐趣之中!选用并组建一套套牌,然后和你的对手么大战三百回合吧!

本周乱斗出炉:击杀脑细胞的套牌集合令

  本周乱斗是新乱斗,规则很神奇,节奏超缓慢,绝对的人生局对决。

  理论上的规则:艾泽拉斯的所有人都沉浸在游戏的乐趣之中!选用并组建一套套牌,然后和你的对手么大战三百回合吧!

  这个规则介绍其实什么都没说,实际上的规则非常复杂,罗尼感觉大约是这个样子的。

  规则大约介绍:

本周乱斗出炉:击杀脑细胞的套牌集合令

  起手方面:111鸡外加零件,反正非常坑的起手。

本周乱斗出炉:击杀脑细胞的套牌集合令

  抽牌方面:每回合会提供三张牌给你选,你选择其中一张加入手牌(类似发现机制)

  卡牌使用时候:使用的卡牌不是消耗,而是直接回到卡组。

本周乱斗出炉:击杀脑细胞的套牌集合令

    回合结束:将你的手牌洗回卡组,并随机重新抽牌(抽回4张牌)

  听着很乱对不对,其实就是大约是这么回事儿:回合开始发现一张卡——回合中使用卡牌会进牌库——回合后无论你剩下多少张一律换成4张牌库中的卡牌——回合开始继续发现一张牌,如此循环。

  1.每回合没使用的牌回合结束后会直接洗回牌组,所以鸡和零件什么的也是可以用的。

  (这里昨天理解错了,今天重新打了下,发现实际上就算不用,他照样会洗回卡组,感谢网友提醒。)

  2.选的牌尽量选择能这回合用的卡牌,如果当回合需求手牌已能够被满足,则选取未来所需的核心牌——比如大范一类的玩意。

  3.选卡优先选质量高的卡牌,千万别选一堆废物,后果严重。

  4.由于回合结束时候会更换卡牌并用牌库卡牌将手牌补至4张,所以我们拿卡的时候应该优先高质量中费牌,为后期做好铺垫。

  5.补充一些可以拿的卡吧,由于基础给了很多小鸡,前期为了场面考虑也会拿低费,双方上怪速度感觉还是相对快的,所以130、海巨人什么的可以优先拿,大胖、范爷和任务大师一类的也值得拿。130用了一次后对面会很纠结,他不会知道你有没有又抽到,只能强行每回合硬防130。

  6.拿卡要考虑长远,尤其是前几回合,越早拿到的卡会循环出现越多次。

  7.想玩好特别费脑子,而不想玩好也很费时间的一个模式。

  总结一下:这个模式罗尼感觉是暴雪很花时间设计的一个模式,基本完全颠覆了炉石现有体系,很考验布局与操作——然而节奏真的太慢,所以如此优秀的模式我估计应该没什么人买账叫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