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奇怪大王|时间:2015-12-01 10:55:3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速骑士:稳定通吃型万金油卡组

一直在专心研究炉石传说的天梯环境和最佳的冲天梯卡组,综合发现,当前胜率最高的三套卡组:咆哮德、恶魔园和中速骑士。咆哮德、恶魔园的攻略到处都是,今天就研究骑士。

前言

  大家好,我是奇怪大王#5585,最近有一段时间没有写攻略来了,虽然断片了一段时间,但这只是你我之间的一个逗号,我们之间从不会有句号,这 期间我依然再专心研究炉石传说的天梯环境和最佳的冲天梯卡组,综合发现,当前胜率最高的三套卡组:咆哮德、恶魔园和中速骑士。咆哮德、恶魔园的攻略到处都 是,今天就研究骑士。

  先贴一张目前战绩,表示我不是一个误人子弟的坑B。

炉石传说中速骑士:稳定通吃型卡组上传说

  我的这套和中速骑士或多或少和传统出现的一些中速骑士有一些不同,下面我们一起分析分析卡组。

炉石传说中速骑士:稳定通吃型卡组上传说

一,卡组分析:

  1、卡组和大家平常所见的中速骑最大的区别就是没有带砰砰机器人,虽然砰砰博士的身材和效果极好,但是小编认为他不适合这套卡组的构建思想和当前天梯环境了,我们后文为你解读。

  2、卡组带了两个生平,要知道现在很多骑士都只带一张生平,说实话两张生平都在手,确实有点卡手,有时候自己占得场面又不敢使用生而平等。但是小编认为,取长补短是很容易理解的道理,骑士的最大弱点就是解场,生平能够配合作战动物园的小剑和上一轮摇出来了的报告兵解一波场面,单解一大怪也很赚,毕竟生平只有两费。

  3、卡组的奶量在对抗猎人的时侯略显吃力。要知道海龟骑士是一张特别不稳定的奶,这套卡组小怪特别多,拼点存靠运气,但是面对当前天梯两大毒瘤佛祖骑和T7猎时,胜率还是会高出对面一截。而圣疗术的作用更多的是去补充手牌,毕竟需要8费,对抗快速卡组,单纯补血过牌,不解场,没下怪还是会输。

  4、卡组属于中速。打的最顺的职业就是咆哮德、各种牧师、防战士。打德就是占场,往死铺场,德最弱的就是解场:打牧师、战士就靠报告兵就行。 55开的职业:中速猎、恶魔园、宇宙术、佛祖骑士。劣势对局:T7猎、奴隶主、刀油贼;T7伤害太多、奴隶主不好解、刀油贼空场爆发太高、AOE太多。

  5、阿古斯和肉酱是对抗快攻利器,是打猎人起手必找的家伙事。而且目前环境快攻太多,肉酱太有必要了。

  6、卡组曲线平滑,2费开始,护盾机器人、作战动物园、4费收割机,前期节奏特别好,而且都是高质量的随从,城管和猫头鹰还能很好的去限制对面的随从。中期有两件法宝,一是靠裁决者攒报告兵,军需官养一波,军需官的效果是立即触发的,到后期两个报告兵是很令对手头疼的;二是大青蛙,这东西谁用谁知道啊,上场自带嘲讽。

二,卡组对战的一些小技巧:

  1、这套卡组在对抗快攻职业的时候,起手飞刀可以留,但是二费的时候对面场上有怪不能下飞刀,就算实在没有2费怪,转报告兵都比2费下飞刀白送对面强。飞刀在这套卡组中的输出还是很高的。飞刀动物园,谁用谁知道。

  2、鱼人骑士打快速职业的时候,除了打骑士(骑士4费有大保健)以外的快攻职业都可以4费的时候裸下。4血怪对面一定对拼命除掉他的。

  3、4费上刀的时候,最好不要去直接砍脸,多留一点耐久挺好的。小编发现当前天梯环境中带哈里森的人是极少数,但是要除了小编哦,大家都不带哈里森的时候,小编就带哈里森,这就是巧用奇兵。

  4、记住,永远要慎重的尝试去解对面的收割机,也不要轻易用自己的收割机解对面的怪

三,卡组通常起手的留牌:

  1、万能起手留:护盾机器人、飞刀、作战动物园、大保健。

  2、对抗快速职业的起手找护盾机器人、飞刀、作战动物园、大保健、奉献;留城管、阿古斯、猫头鹰。

  3、对抗慢速职业的起手找护盾机器人、飞刀、作战动物园、大保健、裁决者,留城管、生平。

  4、无论对抗什么职业,军需官青蛙都是不留的。

四,关于卡组中可替换的卡牌:

  1、海象可以换成老司机,毕竟海象不稳定,但是老司机的身材差了一点。

  2、哈里森,哈里森可以换成砰砰机器人,但是小编认为,在这个所有人都带王牌的季节,我们不带7攻怪我们就是赚。

  3、肉酱,看个人爱好吧,这东西前期不来后期上场是挺费,但是也有一个用途就是去破一些奥秘。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生活开心思密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