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网|时间:2015-12-01 11:26:3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分组产生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年赛季第七站 —— 重庆站,已完成报名及分组工作。本站将于12月5日-6日在重庆渝中区新华路222号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进行。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分组产生

  由网易和暴雪举办的《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2015年赛季第七站 —— 重庆站,已完成报名及分组工作。本站将于12月5日-6日在重庆渝中区新华路222号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进行。

  重庆站是2015年度黄金公开赛的最后一站,也是新的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第三区开放后的首次正式比赛,新卡牌的加入会给比赛带来怎样的改变?让我们期待参赛选手们“发现”的精彩。

  凡进入2015赛季黄金公开赛重庆站128强的选手,都可获得中国独有的特制黄金系列赛卡背。同时,你也可以通过比赛获得晋级《炉石传说》黄金系列赛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斗鱼、战旗、虎牙、熊猫、17173和CC等直播平台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有条件的玩家可前往比赛现场免费观赛。

  注:由于现场观赛人数众多,建议距离比赛地点较远的玩家在家观看直播,场馆达到容纳上限后将限制进入。

  重庆站的参赛名额为480个,比赛规定报名序号在480以内的玩家会优先获得参赛权,其中全民石力赛川渝赛区的前8选手不需要报名将直接进入128强。如因个人原因无法参赛的空缺名额由后续报名玩家递补。

  即如果你的报名序号在480以内,我们的客服人员会通过电话确认玩家是否参赛,如你因忙碌或关机未接到电话,也可以拨打客服电话 0571-28090163 确认参赛状态;如480以内的玩家错过电话确认或你的序号在480以外,在比赛日你仍可以携带有效证件于12点前到现场进行替补签到,我们会在现场进行替 补海选赛。

  由于时间限制,前300名到达比赛现场排队报名替补赛的玩家才可参加替补海选赛,获胜玩家将获得优先替补权。

  本次重庆站比赛赛制与西安站相同,比赛首先将使用圆桌双职业BO3(三局两胜)双败征服赛制,直至32强起变更为三职业BO5双败征服赛制,决赛8强则继续通过抽签进行三职业BO5单淘赛制。本次比赛不会设置复活赛,失利选手请等待下一站比赛机会。

  在每个BO3前各位选手可以更换职业,选定后BO3期间不可以更换职业卡组。每个BO3之间变更卡组时间限定为3分钟,8强后的比赛不能更换职业卡组。

    什么是替补海选赛?

  为了让所有通过网上报名的玩家来到现场后都有比赛可以参加,从黄金公开赛沈阳站起我们在现场设置了替补赛,重庆站也将继续保留。替补赛赛事规则如下:

  玩家通过网上完成报名后,如报名序号在480以内可直接参赛,如错过了电话确认或报名序号在480以后,前300名到达比赛现场排队报名替补赛的玩家可获得替补赛参赛资格;

  替补赛不接受现场报名,请有资格的玩家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现场参赛,工作人员会与网上名单校对后确认替补参赛资格,替补签到在比赛日开放至12:00,超过12:00替补签到无效;

    替补不分先后顺序,按签到顺序发放“序号牌”;

  考虑到替补人数较多,我们将根据“序号牌”顺序进行1VS2,3VS4……的替补赛对战,获胜方获得优先替补资格,失利方则排至第二批资格,如:1VS2,1获胜,则进入第一替补位,2则进入失利者的第一替补位,失利者替补位需等获胜者替补全部用完后方轮至;

  即使是替补赛的获胜者也不确保能获得正赛参赛资格,只有当正赛有缺席的情况下才需要替补。

比赛时间

  12月5日

  第一轮签到 09:00-10:00

  第一轮比赛 10:30-14:00

  第二轮签到 12:30-13:30

  第二轮比赛 14:00-17:30

  第三轮签到 16:00-17:00

  第三轮比赛 17:30-21:00

  12月6日

  128强签到 09:00-10:00

  128强比赛 10:30-13:30

  32强比赛 13:30-16:30

  总决赛比赛 17:30-22:00

  颁奖 22:00

比赛地点

  比赛地点:重庆渝中区新华路222号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分组产生 

  本次黄金公开赛由华硕ROG玩家国度高端笔记本赞助,感谢华硕为炉石电竞选手提供的优质体验。

  《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重庆站分组产生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