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ALHH|时间:2015-11-30 09:44:2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玩家杂谈 炉石是可以静下来享受的游戏

酒馆中的各位大家好,最近几天估计大伙都在忙冒险模式可能也没有太多的新东西或者新攻略出现。我就趁这个功夫和大家说说一些我对炉石的感受,也算是忙里偷闲,我们一起瞎聊聊天。

  酒馆中的各位大家好,最近几天估计大伙都在忙冒险模式可能也没有太多的新东西或者新攻略出现。我就趁这个功夫和大家说说一些我对炉石的感受,也算是忙里偷闲,我们一起瞎聊聊天。

  刚入炉石的时候,我是一个刚刚afk的魔兽世界玩家,我玩炉石的原因是因为我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专注在一个游戏上面了。所以我选择了可以支配零碎时间的炉石传说。正如上面那副古老的海报一般,我就是这么被吸引的,简单的酒馆每个种族围坐在一起。侏儒居然可以和兽人一起打牌,就像我当年玩过的游戏王一样。每天费尽心思的组合自己的卡牌去打败大院里的小伙伴,把每一张卡牌都视为宝贝。炉石作为一个智力收集向的游戏可能走的也是这条路,但是它更简单更随机更有吸引力。于是我就被这么的带入了炉石的酒馆里。

  初入酒馆里的我是直接被暴雪的亲儿子接待的,这个和以往的规矩一样,炉石也没有被免俗。很可爱的是那些原来在我看来非常凶猛的角色,居然变成了一些智商略低的NPC,然而我也可以利用手上的卡牌去打败他们。接下来我更是直接的被拉入了酒馆之中来和等待我多时的酒馆老板对战,当我解锁了9个职业也开过几个卡包的之后,我就信心满满的去了对战模式,在被各种我当时看不出来的牌组虐了几十遍之后我发现,原来还能自己组建卡牌,那我当时的心情真的是选择狗带。可是当我还没有熟悉炉石还没有熟悉卡组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奇怪的声音叫我去竞技模式,我非常好奇的使用第一次免费机会进入这种模式之后、之后、之后我就被踢出来了。我非常的不服的用了存下来的金币之后、之后、我又被踢出来了。这就是个大坑啊!管不得酒馆老板会有这么多的金币发呢!

  在之后我熟悉了炉石的世界之后,我眼中的炉石可能就是上面这幅图的养子。各种卡组这种打法各种传说卡牌,还记得多少次我盼望着卡包爆炸后我能开出一张金色传说啊,然后我就在乱斗开始的第一个晚上开出了一张金色霸王龙。然而我也是在同时就明白什么叫猎人不需要传说的道理。在我脑中的炉石体系逐步完整的同时,我也和大伙一样的上传说,打天梯。时不时的为着对面神抽一张呼啦,神抽一张变羊而感慨。时不时的为自己打错的而懊恼,炉石也渐渐在我这里丧失了一些娱乐,还记得当时比较污的就是“谢谢,抱歉,打得不错”。我确实领教过这些东西是多么的烦人,我也确实还击过他们,但是后来想想只是游戏何必较真呢。所以说到炉石,除了游戏性的客观因素,其实还有心态的问题。心态可能就决定你是一个怎么样的玩家,我啊!也许就是一个“不务正业”的炉石玩家吧!有时打打天梯,有时就研究研究卡牌,我是因为被情怀和原画和暴雪的小细节吸引的,所以我可能更多的就投入在一些娱乐方面了吧。T7的时代渐渐地带领着炉石朝着一个快速地方向走去,不得不说快攻是一种出其不意快速奏效一般的卡组。但是这样的弊端就是丧失了一些娱乐和技巧的性质,当然慢速和中速也有很多应对的策略,这就不在本篇的重点中了。

  在接下来我就认识了这个炉石世界里的中二黄发少年,当时我也纳闷我也疑惑,为什么他是王呢?很奇怪的名字很奇怪的解说风格,但是看了不久之后我就喜欢上了他的风格,完全不同的搞笑风格。一个中二的少年幻想着自己是三千大刀三千世界的王者,一个幻想自己是左勾拳右勾拳的战士,一个幻想自己是大灾变的死亡之翼,聚集地球所有元气的正义骑士。我王总是在不经意间教会我很多游戏的道理,我们真的是生活中的王者啊。不管是什么都不能撼动我们本身啊,自己就是要在自己的世界里活的轻松快乐。 在接下来我就认识了这个炉石世界里的中二黄发少年,当时我也纳闷我也疑惑,为什么他是王呢?很奇怪的名字很奇怪的解说风格,但是看了不久之后我就喜欢上了他的风格,完全不同的搞笑风格。一个中二的少年幻想着自己是三千大刀三千世界的王者,一个幻想自己是左勾拳右勾拳的战士,一个幻想自己是大灾变的死亡之翼,聚集地球所有元气的正义骑士。我王总是在不经意间教会我很多游戏的道理,我们真的是生活中的王者啊。不管是什么都不能撼动我们本身啊,自己就是要在自己的世界里活的轻松快乐。 不管怎么样保持一个快乐的心态去游戏,快乐的心态去生活就好了。

  可能这就是我简简单单的体会吧,希望大家可以和我一样轻松心态,快乐游戏。把这篇文章献给新手,和我这种“不务正业”的玩家,就算是一种对炉石的纪念。接下来还有原画欣赏,希望大家喜欢多多支持我,祝愿各位永不败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