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罗尼整理|时间:2015-11-25 11:31:2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K神传说级盗贼新尝试:集合石加隐藏术

秉承着要么不做要么做绝的思想,K神将这个卡牌加入到了刀油贼,同时保留了紫罗兰教师,这样一共有4张发动法术会召唤衍生物的卡牌加入了牌组,然后在加入了隐藏。

套牌介绍

加入集合石:K神传说级盗贼新尝试演示加入集合石:K神传说级盗贼新尝试演示

  新版本中,有一张卡牌是脱胎至乱斗之中,就是新卡集合石。

  这张新卡到底能怎么用?很多玩家对此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很多玩家尝试着用这张卡牌代替刀油贼中的紫罗兰教师,然后得出结论远不如紫罗兰稳定,然后卡牌就被放弃。但是K神并不这么想,秉承着要么不做要么做绝的思想,K神将这个卡牌加入到了刀油贼,同时保留了紫罗兰教师,这样一共有4张发动法术会召唤衍生物的卡牌加入了牌组,然后在加入了隐藏。

卡组详情

加入集合石:K神传说级盗贼新尝试演示

  这套牌依然使用的是刀油贼的骨架,但是加入了范爷、冷血一类刀油贼不常用的卡牌。

  按照K神的展示,这套牌一旦集合石活下来,尤其是集合石和紫罗兰教师同时活下来,铺一波非常可怕,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