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旅法师营地|时间:2015-11-23 10:32:2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尝试战吼系卡组

欢迎来到炉石套牌推荐栏目,上一周探险者协会第二个区域开放。相比之前的一区雷诺,本区橙卡布莱恩铜须并未引起环境内太大的震动。看来科技需要时间去挖掘。

前言

  欢迎来到炉石套牌推荐栏目,上一周探险者协会第二个区域开放。相比之前的一区雷诺,本区橙卡布莱恩铜须并未引起环境内太大的震动。看来科技需要时间去挖掘。另外就怕还有人不知道,本周因为感恩节的原因,将不开放第三周的副本,所以相当于给大家中场休息,咱们只能来周再战。面对一个为期十几天又赶 上月末传说和月初登顶的时间段,会有什么套牌值得大家尝试下呢?以下套牌均带有新牌,然而如果追求稳定还是用自己习惯的思路爬天梯。

爆牌贼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战吼系卡组的试玩

  爆牌贼在之前的炉石中虽然名气很大但从来都没有成绩。问题来自于一如何快速磨穿对手,二如何能自己不死。现在的炉石环境中,由于雷诺的出现靠打死对手获胜,好像越来越麻烦起来。那么磨穿牌库加速对手死亡是不是一个可取的思路呢。在铜须出现以后,寒光智者可以磨4张牌,而老司机可以回16血,加上夜幕奇袭你可以复制多个铜须或寒光智者,并不用非要等到后期一波。

铺场术士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战吼系卡组的试玩

  遗物搜寻者老实来说不被很多人看好,但动物园创始人reynad并不是这么认为。他将术士的两张新牌摊贩和搜寻者都加入到他新的动物园思路中。这套动物园要打就打充分铺场,利用分裂软泥怪鬼灵爬行者,小鬼头领和小鬼爆破等快速铺场来配合海巨人,穿刺者戈莫克和搜寻者。实际上铺满6个随从并不是难事,难的是在铺满后对手有没有AOE等着你。另外海岛就用这套牌在西安站128强死于了葫芦冰法下,场上6个随从场攻高大7点,想想也是醉了。

战吼亡语贼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战吼系卡组的试玩

  美国嘉年华选手Hotform的亡语贼,不过在我看来可以叫战吼亡语贼,因为石化迅猛龙和铜须+任何一个亡语效果都是非常不错。再加上我之前说 的,铜须可以正面配合阿古斯,老司机,碧蓝龙和砰砰,而这些都可以出现在传统刀油贼里,所以这套亡语贼又有亡语配合也有战吼配合,看看盗贼能不能借此崛起 一波。

战吼萨/过载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战吼系卡组的试玩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战吼系卡组的试玩

  萨满的新牌坑道穴居人代表了暴雪对萨满增强的新尝试。过载作为一个普遍认为是萨满不能崛起的原罪之一,而穴居人这样的你越过载越有补强的单卡我想可能越来越多。这两套过载萨上面来自于reynad,而下面的是刚刚在周日打进美服前五的版本。两套牌都将两张以1,3费这两个能从过载中受益的随从都带上配合过载法术进行前期站场,reynad选择过度到中后期,而DarkClaw20选择嗜血伺机斩杀。此外,还有一种思路是指保留穴居人,但中期加入顽石元素通过类似火妖法的思路用战吼进行控场

宇宙术

本周炉石传说套牌推荐:战吼系卡组的试玩

  目前国服流行的宇宙术大致来自于涛妹之前国服第五的版本,其中有战马,大王和罗斯。而来自韩国职业选手Surrender也组了一套宇宙术并在周末登顶亚服天梯第一。这套牌以2个熔核巨人作为终极输出,而加强前期的站场。不过以我看30张的宇宙术可以有25张牌都是环境中各曲线的佼佼者,剩下的5张完全可以根据自我爱好取舍。但你要想如果你用不完30张,那么留在牌库里的是什么对你影响最小,所以你看到每个曲线牌的数量都比较平均。

  好了,本周套牌推荐先说到这里。下面有个问题想和大家讨论下,小德目前带影子还是带骑乘迅猛龙,收割机和奥达曼守护者到底在中速骑里如何安排数量。咱们评论里见吧。下周再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