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S|时间:2015-11-23 11:47:5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HTS联赛第九周预告:开发新卡牌

西安黄金赛刚过,又一位天选之人夺得了冠军。而HTS第九周的比赛也紧跟着步伐展开了。刚刚征战黄金赛的各位职业选手们,想必对新的版本有了更深的认识,那么这周又会有怎样新的卡牌加入传统卡组中?

  西安黄金赛刚过,又一位天选之人夺得了冠军。而HTS第九周的比赛也紧跟着步伐展开了。刚刚征战黄金赛的各位职业选手们,想必对新的版本有了更深的认识,那么这周又会有怎样新的卡牌加入传统卡组中?让我们展望一下~

  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topic/hts

  视频地址: http://i.youku.com/u/UMjg4NzAyOTQ0OA==

  112319:00 VG VS TF

  3V3团队赛

  芋头 蛋蛋 Infi 0:0 猪之季节 雷阿伦 中华毅力帝

  ACE

  小圆   0:0   冬天有点冷

  相比全程观看黄金赛的朋友们昨天已经见到这位成名已久的电竞选手了,今天他终于登陆了HTS的赛场。没错,塔魔infi终于将他的塔造到了HTS的赛场,没有谷芷、没有小易,今天的VG派出了一套全然不同的阵容,蛋蛋和INFI将会在赛场上带给我们怎样的表演呢?我们拭目以待。

  TF方面,依然是那套实力阵容,虽然上周大帝状态不佳,丢掉了团队赛,但是毕竟是常年霸占积分榜前三的队伍,我们依然有理由相信他们的硬实力。这周新阵容VG大战TF,千万不要错过。

  112419:00 NB vs EDG

  3V3团队赛

  灭神 Hulk Bubble vs 吕小布 一念 明天不见

  ACE

  弱鸡   vs   冰炫

  EDG上周刚刚全取三分,大有挣脱谷底之势,而NB如今仍然在榜尾苦苦挣扎着。这场是EDG踩着当年难兄难弟的尸体上展翅高飞,抑或是NB实力再拉EDG一手呢?值得一提的是在西安黄金赛上,灭神便是在败者组被吕小布淘汰,这注定是一场复仇之战。

  112519:00 YM VS IG

  3V3团队赛

  蓝圣者 贪睡之萨满 温酒斩华佗 vs   夏末逍遥 太极剑 星苏

  ACE

  爱陈潇   vs   COMM

  YM上周全取三分,而IG也阔别已久的拿下了团队赛,两队在下半赛季都展示了全新的面貌和更强的战斗力。本周YM更出现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天选之人——爱陈潇!爱陈潇在HTS赛场上的首秀,对阵IG刚刚休战归来的队长COMM,必然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

  蓝圣者、贪睡之萨满、温酒斩华佗。这个YM铁三角已经给我们展示过他们优秀的化学反应了,13分的YM是否会继续高歌猛进?12分与13分,这个第二集团的普遍分数,这场若有人3:0胜出必会脱颖而出,这场比赛将会给我们答案。

  112619:00 CL VS WE

  3V3团队赛

  小鱼鱼 醉卧 草原 vs 葫芦呼噜 国服第一逗 衣锦夜行

  ACE

  Breath   vs   漠炎剑枭

  如果要说HTS到目前为止胜率最高的人是谁,那么我会告诉你,答案是小鱼鱼大仙人。这位CL的孩子王,在第一场比赛中带着CL的队员们开荒后便没有再出场过,那场他的战绩是:2-0。百分百胜率的鱼仙,今天是终于要来破他的不败金身了嘛?而出战ACE战的Breath在刚刚结束的黄金赛决赛中,大意憾负天选之人,满腔不服的他是否会在莫言身上找回场子?

  WE方面,新援国服第一逗出场了。令人尴尬的是刚刚转会过来,WE便遭遇0:3,而EDG则全取了3分。逗逗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自己不是这口毒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