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桥本奈奈未|时间:2015-11-22 11:52:0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卡组推荐:全新套路亡语随从贼

目前经过了两天的开发,亡语随从这种套路分别有刀油的小改版和加入了阿努巴拉克的大改版。

  时间紧急,不多说了,石化迅猛龙这张卡正式加入游戏后,潜行者们终于不用在担心除了刀油贼卡组外还有什么可行的套路啦!

  目前经过了两天的开发,亡语随从这种套路分别有刀油的小改版和加入了阿努巴拉克的大改版,实战之后证明阿努巴拉克确实是一张不错的随从,但因为费用实在太高还是不太适合潜行者这个职业,所以在这里就推荐一套刀油贼了。

炉石传说卡组推荐:全新套路亡语随从贼

  以下为这套卡组的使用心得,来自桥本奈奈未#5276:

  卡组思路

  老迈的贼都很清楚这个职业的优势和劣势,简化为一个词:“节奏”。贼是炉石最有操作感的职业,他的节奏决定了他的强度。节奏和过牌的关系更是密不可分。

  新卡石化迅猛龙的效果是复制一张自己的亡语怪的亡语效果。3费3/4的身材很不错。面对快攻,你可以3费裸下;面对后期,你复制的亡语效果是很好的站场随从。我们知道,刀油贼这套卡组就是依靠站场来进行输出和爆发斩杀的。“刀油”这张牌如果失去了场上的怪,一次性就是少了3点输出。新卡的效果显然对于站场有了进一步的强化。

  单卡选择

  收割机:我选择了收割机作为4费的主要生物,去掉了本来刀油贼常用的苍老师。收割机的好处是他的亡语很强势。而天梯上又流行着不主动解收割机的思想(怕末日降临)这很容易让我们5费直接用迅猛龙复制到收割机的亡语效果,非常强势!

  淤泥喷射者:我尝试过双淤泥不带老司机,不好!因为迅猛龙复制淤泥亡语实际只赚了一费,而且这个112的墙实在不够硬。一张即可。

  女王:亡语不错,身材不错,推荐。

  血法:这是一张关键卡。所有的贼在组卡的时候(除非你不带法术),都应该第一张加入血法。而迅猛龙复制血法的亡语也恨好,过牌对于盗贼的帮助太大了,而且这个COMBO 5费就可以打出来!不过切记,迅猛龙只复制亡语的过牌效果,不复制法强!千万不要想当然的打出一个“神奇”的COMBO然后把自己坑了。

  对战思路

  因为盗贼还有一张新卡没正式上线,现在谈论更深层次的思路为时尚早(那张4费5/4亡语给硬币的卡,我认为能在新的刀油亡语贼体系里占有一席之地)。所以这里我就说的简略一些了。主要是对比传统刀油贼的一些思路改变。

  对战打脸型快攻:我们老司机和大师都有,还是能抗一抗。3费34的迅猛龙增强了前期能力,所以正常解场。该抢脸抢脸,我们的爆发也是很高的。55开

  对战铺场型快攻:我们的优势项目,而且有一点很重要,当对方无法斩杀你时,该贪AOE就贪!这很重要,因为铺场快攻卡组是不可能不铺的,你多贪一回合,可能就贪出一条明路!64开

  对战中速职业:解场我们很强,加了迅猛龙的我们占场更强。正常交换打脸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伺机待发疾跑,这是盗贼赢中速对战的关键。64开

  对战后期职业:这里要讨论牧师和憋尿战两种情况。牧师的打法和打中速类似。打憋尿战显然更难,我们就把自己当动物园打,该铺就铺,不要怕乱斗!过牌也是该过就过,在他叠甲叠起来之前斩杀他!46开

  总结

  一个贼在打牌的时候,一般是与自己在作斗争。你手顺,过牌过得飞起,AOE解场很爽,打谁都是随便赢。但是一旦打中速卡组摸不到随从,打快攻满手随从,你就被人按在墙上吊打。所以玩前多洗脸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