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产阶级工农兵|时间:2015-11-24 11:49:4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胜率还可以装一波:炉石实力传说前百亡语贼

新冒险开了之后,大家都会尝试新卡,我在爽完几把新版毒瘤德之后,开始尝试构筑亡语贼,运气出乎意料的好,实力混进了前100,这我必须要抓住机会装一波逼(开玩笑,再玩下去可能被一路吊打)。

胜率还可以果断装一波:传说前百亡语贼

前言

  新冒险开了之后,大家都会尝试新卡,我在爽完几把新版毒瘤德之后,开始尝试构筑亡语贼,运气出乎意料的好,实力混进了前100,这我必须要抓住机会装一波逼(开玩笑,再玩下去可能被一路吊打)。

胜率还可以果断装一波:传说前百亡语贼

卡组详情

胜率还可以果断装一波:传说前百亡语贼

  个人感觉上亡语贼和以前的仆从贼更为相像,所以我参照了以前仆从贼的思路组卡,注意仆从质量、站场和过牌。放弃了刀油 贼的伺机待发、刀油和疾跑。因为伺机待发疾跑这个combo要占4个卡位,我腾不出来。各带一张又觉得抓到几率不高,索性舍弃。而刀油费太高,没有伺机待 发很难有良好的表现。

单卡选择

  战利品:随从贼的2费过牌,带上弥补两费曲线,同时也能配合新卡。

  蛋:亡语很强,强行配合新卡,还能放aoe。(2费蛋,3费新卡,这波我很强)

  王牌:在这个骑士大战德鲁伊的环境很有必要,可以考虑双王牌,个人觉得1张能用,2张太影响节奏。

  暗中破坏:出其不意,对武器职业可能有奇效。可以考虑换成闷棍(主要闷棍不带两张很别扭,所以我带了这个)。

  阿古斯、黑铁:buff随从,破蛋手段,阿古斯必要的时候能放斩杀,黑铁能提供2攻方便随从交换,也能配合王牌处理一些5、6攻随从。

  女王:很强的亡语随从,裸下感觉良好。

  砰砰:太吊了

  蓝龙:没带疾跑,提供过牌;没带刀油,带两张乱舞显得很蠢(相比刀油贼少了两张刀油配合),所以我觉得法强还是很重要的。

  老司机:提高生存空间,感觉可以考虑用大地环加强前期。但我太怂,奶多一点,放心不少。

  其他的基本都是贼必带的卡了,铜须我没有带,虽然会有梦幻combo,但铜须也只能算是一张锦上添花的卡,毕竟要站一回合太难,一气呵成打出来费用又很高,手里盲目攒牌的话节奏会没。

对战思路

  基本就是随从贼或刀油贼的打法(md,我也不知道怎么一一说起)。

  主要还是注意场面,用法术保护好随从,在对阵有斩杀的卡组时注意防斩杀,在对阵打脸卡组时注意用随从法术护住你的屌脸,在什么都防不了的情况下孤注一掷——偷鸡赢了算我叼,输了也是很正常。

  有人玩过之后可能要说,道理都懂,为什么就是赢不了(比如我的同学就是这样)。我只能说这就是卡牌游戏的魅力(tmd这是一个看牌运的游戏,你可能能用一套卡组登顶,但同样你也可能用这套卡组被吊打成doge)。

  总之,这是我瞎jb组的一套卡,没想到胜率还阔以,就上来装一波逼,也是希望大家能一起完善亡语贼,毕竟出了新卡,都会忍不住想自己组卡玩玩。

  第一次发帖,可能排版、表达上有问题,大家将就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