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探险者协会|时间:2015-11-19 10:29:4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单卡分析:探险者协会第一周新卡再挖掘

在探险者协会真正开放了第一区后,真正使用上了这些新卡后,跟之前预想的到底相不相同?还有没有其他可以开发的套路?本文将对此与大家进行探讨。

  在探险者协会刚刚公布新卡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很认真的看了每一张卡,了解了其属性和效果,也有相当一部分的玩家作出了对这些卡的评价。那么在真正 开放了第一区后,真正使用上了这些新卡后,跟之前预想的到底相不相同?还有没有其他可以开发的套路?本文将对此与大家进行探讨。

NO.1探险帽

单卡分析:探险者协会第一周新卡再挖掘

  虽然哈里森琼斯没来,但他的帽子是人手一个,果然这顶帽子是有buff加成的。戴上这顶帽子,你可以变高,可以变帅,而且能够挡风,最主要的是用完了还有。嗯,二费+1+1,也就这样了。

  就无限制的buff类猎人法术而言,探险帽还是唯一一个,其本身的属性也就意味着亏节奏,赚卡差,打中慢速。所以中速猎,亡语猎,待开发的野兽 猎都可以尝试这张牌。但是由于是亡语效果,我们使用这张牌也最好是能与对面以小换大后回手是比较好的情况,而且多多配合亡语怪,比如鬼灵,收割机等,给对 面解场的暗示,要不然下回合仍然赚你卡差。咳咳,但是亏节奏,亏节奏,亏节奏!说三遍!

  之前也有玩家提出新英雄是给随从buff+1+1的设想,没想到出现在了猎人的职业卡上,可能是暴雪的有意安排,让猎人少射箭,远离毒瘤一点的感觉吧。

  下面附上新版中速猎的卡组,胜率的话与之前比稍稍低一点。

单卡分析:探险者协会第一周新卡再挖掘

NO.2老旧的火把

单卡分析:探险者协会第一周新卡再挖掘

  火把能干什么?探险中照明?吓唬黑夜中的野兽?还不够,老舅给我的火把还需烧一会。什么?你告诉我你有火球?哼哼,那我比你还有多出的三发火星子(奥弹)~

  新版本的卡果然是拖节奏,嗯,或许是打天梯打多了才这么说……但看看法师这张牌,感觉到一丝新意,但又有一些无力。这张牌可以说是定位在杀戮和火球这两个法术的地位上,却没有这两个法术的爆发,或者说是可能在当回合用相当的法力水晶的法术解不掉一个相当的随从,比如蜘蛛坦克。而后期摸到用三费打六貌似跟火球也差不到哪去,你说十费跟九费的运用差距有想象的那么大吗?这个有待考证。

  所以这张牌如果加入构筑,可能是疲劳向的法师赢面更大一些,冰法倒也可以尝试。红龙冰吧,舍弃一张火球?嗯,本来稳定性挺好的一套牌,可能由此就变得不稳定了。不过鉴于能把卡组抽的差不多,倒也可以接受。

NO.3审判

单卡分析:探险者协会第一周新卡再挖掘

  "佛祖,您的新发型~"

  "阿弥陀佛!我乃强迫症患者!挂五个对称。否也,否也!"

  "不不,亲爱滴佛祖,您还有以眼还眼绝技没用呢!"

  "……如此一说,我竟有七般发型!快在,快哉!"

  TC130:"嗯?公然挑衅我?好,我走。"

  这个,骑士的新奥秘确实值一费,开发程度有些迷茫。解场就解到剩三个?防碰碰一个炸弹?还是内战对面作战动员后挂一个?咳咳,就这样吧。(妹的,灵魂绑定,分不了。)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