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探险者协会|时间:2015-11-13 14:54:4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探险者协会 奥西斯神庙完整攻略心得

炉石传说最新冒险模式——探险者协会,首区奥西斯神庙完整攻略心得,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探险者协会首区奥西斯神庙完整攻略心得

  ------神庙开始崩塌了……快跑吧!

探险者协会首区奥西斯神庙完整攻略心得

  神庙逃亡的英雄技能是快跑。

  普通模式和英雄模式下效果是一样的,都是 0费 遇到一个新的障碍物。

  看起来像是从以下的障碍物卡中召唤随机的随从到场上。应该是两种机制,分别是选择和障碍物。

  选择:

  到你回合开始会发生的事情

  回合1 遇到泉水 二选一(浅尝则止:获得一个法术力;开怀畅饮:抽一张牌)

  回合2 钉刺陷阱 二选一 (走过去:受到5点伤害;荡过去:随机受到10点伤害或不受伤害)

  回合3 滚石 0/4随从 出现在你最右侧,它的能力是在你回合结束时,消灭其左侧随从。

  回合4 雕像之眼 二选一(深入调查:抽两张牌;轻轻触摸:为你的英雄恢复10点生命值)

  到对手回合天花板会掉,清场

  回合5 没有额外事情发生

  回合6 没有额外事情发生

  回合7 选择捷径 二选一(无路可走:什么也不做;攥着捷径:缩短一个回合,对方造一个7/7的作战傀儡)

  回合8 没有额外事情发生

  回合9 没有额外事情发生

  障碍卡:

  奥西斯守卫 随从 4费7攻5血 圣盾。英雄模式:奥西斯守卫 随从 4费8攻8血 圣盾

  巨虫 随从 7费10攻3血。英雄模式:巨虫 随从 7费10攻6血

  阿努比斯神庙守卫 随从 8费5攻10血。英雄模式:阿努比斯神庙守卫 随从 8费6攻15血

  灼热雕像 随从 8费0攻9血 回合结束时,对所有敌人造成2点伤害。英雄模式:灼热雕像 随从 8费5攻9血 回合结束时,对所有敌人造成5点伤害

  PS:值得注意,BOSS没有卡组,所以各种拼点牌可以果断带,必定能赢。

  PS2:其实最简单还是冰法,光两个冰箱就能混两个回合,简直不要太简单。

  推荐套牌:

  冰法

探险者协会首区奥西斯神庙完整攻略心得

  奖励卡牌:顽石元素、审判

探险者协会首区奥西斯神庙完整攻略心得探险者协会首区奥西斯神庙完整攻略心得

探险者协会首区奥西斯神庙完整攻略心得探险者协会首区奥西斯神庙完整攻略心得

远古暗影、雷诺杰克逊

上一页 1 2 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