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载人收割机 |时间:2015-11-12 10:44:4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蓝推:探险者协会卡牌疑点解答

这周规则又回归到了奈法打螺丝。规则嘛,就是你和对手会成为螺丝或者奈法利安,然后用特殊的卡组打。由于之前过于不平衡,这次小安起手被削了一费,目前是4费起手。

  目前所有“探险者协会”新卡均已在暴雪嘉年华上正式公布,同时补丁也已在11月11日预载上线,鉴于上次“冠军的试炼”的传统,所以暴雪炉石制作团队依然在推特上对一些容易产生疑问的卡牌做了解答:

  问:如果我装备了诅咒之刃,在对方回合时,武器未出鞘,我还受到双倍伤害么?

  答:是的,只要你装备着诅咒之刃,那么在对方回合,你就会受到双倍伤害。

  问:当满足雷诺杰克逊的战吼条件时,它自身会否显示黄边来提示玩家符合条件,还是说必须玩家自己记住自己牌库是否满足条件?

  答:不会有黄边来提示。

  问:为什么没有呢?那岂不是用记牌器的玩家会显得有优势?

  答:很不幸,目前不能。

  问:如果我先将英雄技能变成暗影形态,再使用芬利·莫格顿爵士,那么有可能变回牧师的基础技能么?

  答:这当然是可能的。

  问:打出芬利·莫格顿爵士后,我能不用那些技能而选择保留我原有的技能么?

  答:不能。

  问:假如我在使用亡者归来前只送掉了一只鱼人,那么使用了亡者归来是不是可以复活7只这个鱼人?

  答:不是,送掉几只复活几只,最多只能复活7只。

  问:我想这玩意并不触发随从的亡语效果吧。

  答:嗯,是的,所以,别客气,拿走对方的麦田傀儡吧!

  问:如果我触发了“发现”这个机制,但我就是不想选其中一张卡,难道我必须选一张么?

  答:是的,必须选一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