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5-11-12 10:36:1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乱斗模式“决战黑石山”2.0开放

正如在嘉年华上乱斗设计师所说的,本周乱斗我们回到了当初第一个乱斗罗斯大战奈法利安,不过这是一个2.0版本。为了平衡,奈法的初始费用下调到3,原来是4。

  正如在嘉年华上乱斗设计师所说的,本周乱斗我们回到了当初第一个乱斗罗斯大战奈法利安,不过这是一个2.0版本。为了平衡,奈法的初始费用下调到3,原来是4。所以当初觉得罗斯比较弱的小伙伴们可以好好复仇了。这个乱斗不能组牌,双方都是预组套牌,目测没有改动。在这特别的日子,暴雪想让火焰净化一切的深意,我get到了。

本周乱斗模式:决战黑石山 微调后的回归

  拉格纳罗斯(起始60点生命)

  一开始的异能是2费造一个5/1岩浆暴怒者,当起始武器萨弗拉斯(2攻击6耐久)亡语触发后,你的英雄技能变成"对一名随机敌人造成8点伤害"

  随从 (20)

  1x 迦顿男爵

  1x 科林烈酒'(448,总是赢得大乱斗。战吼:将一张大乱斗加入你的手牌。)

  1x 加尔(548,每当这个随从收到伤害,便召唤一个2/3带有嘲讽的元素生物。)

  1x 古雷曼格(502020,你每受到1点伤害,他的水晶便消耗减少1点。)

  1x 格林斯通(345,在你的回合开始时,随机召唤一个传说随从。)

  1x 鲁西弗隆(447,战吼:对所有随从释放腐蚀术。)

  1x 铁炉堡公主(343,亡语:召唤索瑞森大帝。)

  2x 熔核巨人

  2x 烈焰小鬼

  2x 火元素

  2x 石元素(266,嘲讽)

  3x 烈焰之子(363,战吼:造成6点伤害。)

  2x 旋转之尘(245,风怒)

  法术 (10)

  2x 熔岩爆裂

  2x 烈焰风暴

  2x 熔火幼犬(3费,召唤两只2/4的熔火幼犬。)

  2x 熔火之心(3费,抓两张牌获得4点护甲。)

  2x 活体炸弹(3费,选择一个敌方随从。如果在你的下一个回合他还活着,便对所有敌方单位造成5点伤害。)

奈法利安30血,30点护甲

  技能:随机将一张法术加入你的手牌,费用变为0费。(任意职业)。2费

  随从 (22)

  1x 奥能金刚(022,所有玩家法伤+2)

  1x 爱德曼卓斯(428,每当你的对手打出一张牌时,获得+2攻击力。)

  1x 克洛玛古斯

  1x 电荷金刚(355,所有法术费用减少3)

  1x 熔岩金刚(577,每当一个玩家施放一张牌便对其造成2点伤害。)

  1x 奥妮克希亚

  1x 拉佐葛尔(6412,在你的回合开始时,使你的随从们获得+3攻击力。)

  1x 雷德·黑手

  1x 剧毒金刚(133,在你回合开始对其他所有随从造成1点伤害)

  1x 小红龙(677,你的卡牌费用减少3点。)

  2x 龙王配偶

  2x 黑翼腐蚀者

  3x 黑翼技师

  3x 多彩幼龙(477)

  2x 龙人孵卵者(546,战吼:召唤两只2/2的稚龙。)

  1x 龙人屠夫(666,当他攻击时,他攻击目标两侧的随从也会受到相同的伤害。)

  法术 (6)

  2x 撕咬

  2x 暗影烈焰

  2x 打开大门(8费,在你的场上填满2/2的稚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