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病work|时间:2015-11-03 11:17:53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新手必合卡牌推荐 各职业必备卡牌

炉石传说哪张卡有用!哪张卡好用!哪张卡需要优先获取已经成为了各位新手玩家一开始最困惑的问题之一,下面这篇帖子就完美解答了各位新手玩家关于这类的疑问。一篇良心的新手攻略,下面就分享给大家。

  作者从内测到现在本着要坑也不能我一个人坑的原则安利了不少人进炉石这个深坑,虽说我自己也有收集癖但毕竟不是每张卡都对新入坑的同学有用,还不如直接分解凑一套成型的卡牌,被我拉进来的朋友也经常问哪些卡好用哪些卡可以直接分,所以心血来潮写个帖子,老玩家就看着图一乐,新玩家可以借鉴下,起码我自己觉得这帖子还是挺良心的。

  开始之前请注意以下几点:

  1. 这些卡是普遍存在于现在的各类卡组里的,有些卡组并不是天梯常见卡组但它们都在各个版本环境中依旧有一战能力。

  2. 这里只谈论现在流行的卡组,过去流行过但现在少见的卡牌不在推荐之列,例如加基森。

  3. 这些卡如果你在构筑某个卡组时候没有,那么它们是值得你去合成或是开个冒险模式获得的,因为很多时候有没有它们卡组强度是两个级别。

  4. 所有卡牌标明出处以及适用卡组,供新玩家有针对性的选取。

  5. 如果你已经有了其中的一些卡牌那么请别分解它们,也许它对你现在所玩的卡组或职业没用但它们或许是其他卡组的中流砥柱。

炉石传说新手必合卡 玩炉石的必备卡牌
炉石传说新手必合卡 玩炉石的必备卡牌
炉石传说新手必合卡 玩炉石的必备卡牌

  法力浮龙(经典包,机械法,火妖法)

  一句话评论:良好的成长性,优秀的职业契合性,萌系的外形?名字叫龙却不是龙…

  碎雪机器人(机械包,机械法)

  一句话评论:虽然体积缩小了但比过去的水爹还烦。

  火妖(黑石山黑翼之巢,火妖法)

  一句话评论:卡组名字说明一切,手顺的火妖法是用起来最酸爽的卡组之一。

炉石传说新手必合卡 玩炉石的必备卡牌
炉石传说新手必合卡 玩炉石的必备卡牌
炉石传说新手必合卡 玩炉石的必备卡牌

  不稳定的传送门(机械包,机械法,火妖法)

  一句话评论:超稳定的橙卡传送门…

  地精炎术士(机械包,机械法)

  一句话评论:机械法的返场利器。

  安东尼达斯(经典包,各种法师)

  一句话评论:最好的职业橙之一,这张卡的有无直接影响了很多时候法师有没有斩杀对手或是绝地反击的机会。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