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旅法师营地|时间:2015-11-02 11:59:0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世锦赛比赛用卡!本周炉石最推荐套牌

月末月初又一月,近两周最值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暴雪嘉年华炉石世锦赛。四个赛区十六位选手经过四天的小组赛八强已经全部出炉。今天的本周炉石套牌推荐就让我们看看8强中一些有意思的套牌。

  月末月初又一月,近两周最值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暴雪嘉年华炉石世锦赛。四个赛区十六位选手经过四天的小组赛八强已经全部出炉。今天的本周炉石套牌推荐就让我们看看8强中一些有意思的套牌。所有牌表在世锦赛后会公布,该版本为营地视频采集和外网收集的,有出入请见谅。如果你想看全部24套牌表,欢迎下载旅法师营地手机应用,炉石牌表库将收录全部。最近国内的比赛也是一波接一波,看了牌表赢了比赛的回头来营地发发感想就好了,不用谢了。

1.jpg
2.jpg

  来自台湾的贺国平Pingpinho的三套牌其实都有特点,他德和萨满套牌和之前参加预选赛时风格大不一样。尤其是萨满在比赛时我就很奇怪怎么什么牌都有,而猎人是最近不多见的变速猎,但混入了魔能机甲,属于天降奇兵。

3.jpg

  Thijs的龙牧在国外争议也是有的,到底有没有龙人巫师和沃金。之前流行的版本也有王牌,不过Thijs确实带了灭,所以我相信龙人巫师的可能性不大。

4.jpg

  Thijs使用的新版奴隶战,这个版本还是比较成熟的。他改动在于比XIXO多了一个侏儒发明家少了一个战利品贮藏者,强调了站场。

5.jpg

  Hotform的火妖法加入了虚灵骑士和水元素,偏中速。这是他自己的构筑,来自于他9月的传说套牌,当时还有轮回,比赛中小德最多所以还是镜像实体比较实在。

6.jpg

  Ostkaka的刀油贼,因为他抓光了牌库所以比较确信。双大地之环没有老司机有一个大范用于前期抢场面,不过没有船工少了些爆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