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5-11-02 09:51:2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世锦赛开赛周:八强席位尘埃落定

2015年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开赛周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1月1日落下帷幕。继昨天产生了4名进入八强的选手之后,通过今天的角逐又有4名选手成功晋级八强。

  2015年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开赛周最后一天的比赛在北京时间11月1日落下帷幕。继昨天产生了4名进入八强的选手之后,通过今天的角逐又有4名选手成功晋级八强,他们是:Kno、Kranich、Hotform以及Pinpinho。八强淘汰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7-8日进行,请大家继续关注直播,为两位晋级的国手加油。

JAB 1:3不敌Kno
  
JAB 1:3 KnoJAB 1:3 Kno
  
  在A组中,由来自美国的JAB和日本选手Kno争夺剩下的其中一张八强门票。由于两位选手在之前已经有过一场较量,所以对彼此的套牌和出牌思路知根知底。在这场对阵中,日本选手Kno的手牌术士和中速骑连克两把JAB的火妖法很快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JAB依旧坚持火妖法并成功阻击了Kno的德鲁伊,JAB将比分扳成1:2;第四盘较量,JAB使用中速猎,而Kno依旧是仅剩的德鲁伊,这场对局本是猎人的优势,但由于中期JAB迟迟不愿牺牲鹰角弓的耐久进行解场导致了猎人逐渐失去优势最终输掉了比赛。JAB也就此结束了本次世锦赛的征程,日本选手Kno成功晋级八强。
  
  Kranich 3:0完胜Lifecoach
 
Kranich 3:0 LifecoachKranich 3:0 Lifecoach
  B组的这场较量来自于两位名将,包括唯一一位两次参加世锦赛的韩国选手Kranich,及以稳健著称的欧洲好手Lifecoach。但这场比赛并不焦灼,Kranich的动物园术士和咆哮德连续战胜Lifecoach的手牌术士两次;第三局Kranich的中速猎人让Lifecoach的防战没有任何喘息之机,在猎人的狮子拍下场后也等于宣告了战士的死刑。就这样,韩国选手Kranich以3:0的比分战胜Lifecoach进入了本次比赛的八强,欧洲锦标赛亚军Lifecoach则不幸地告别了本次大赛的舞台。
  
  逆袭终未到来 Hotform 3:2 Neilyo
 
Hotform 3:2 NeilyoHotform 3:2 Neilyo
 
  C组的败者组较量在Hotform和Neilyo之间展开,这两位选手在之前的小组赛第一轮已经交过手,当时由Hotform取得胜利。本场比赛越南选手Neilyo差一点完成逆袭,从败者组杀出——Neilyo在率先取得赛点的情况下,他最后一个职业防战被Hotform的德鲁伊与刀油贼连关两次,最终遗憾败北。Hotform取得了C组的第二张八强入场券。
  
  台湾同胞拿下最后八强席位 Pinpinho 3:1 Purple
 
Pinpinho 3:1 PurplePinpinho 3:1 Purple
  
  D组的八强争夺战同样是在一对之前交过手的玩家间进行,他们是来自台湾的Pinpinho和来自加拿大的Purple。今晚Purple的冰法较为不幸,在被Pinpinho的德鲁伊打败之后又被猎人击穿,一开局便已0:2落后;即便此后Purple用刀油贼关了Pinpinho的萨满一回合,但在第四场较量中Purple的德鲁伊过度自信卖脸致使被台湾同胞的萨满抽到奥拉基斩杀,此前表现抢眼的Purple也遗憾地告别了本次嘉年华比赛,台湾选手Pinpinho拿到了最后一张八强的门票。
  
  至此,本届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锦赛的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A组的Thijs和Kno、B组的Zoro和Kranich、C组的Ostkaka和Hotform、D组的DieMeng和Pinpinho。
  
  淘汰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7-8日两天举行,欢迎大家继续关注,为中国选手加油,见证第二届炉石世锦赛冠军的诞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