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owan|时间:2015-10-21 11:51:2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双人合作大乱斗:机甲专家麦卡佐德来袭

一张新的酒馆乱斗背景图出现在了炉石传说数据库了,但不仅如此,还有新的双人模式字符串及相关卡牌!乱斗BOSS:机甲专家麦卡佐德,首领:只要击败你们其中之一,麦卡佐德就赢了!
合作模式大乱斗:机甲专家麦卡佐德来袭

  合作乱斗出炉

  先介绍个好消息,似乎酒馆乱斗不赢也能拿卡包了!(脸黑党的福音)

  GLUE_TAVERN_BRAWL_REWARD_DESC_FINISHWin a pack for completing your first brawl this week!

  完成这周第1场酒馆乱斗,获得一份卡包。

合作模式大乱斗:机甲专家麦卡佐德来袭

  之后是重头戏:一张新的酒馆乱斗背景图出现在了数据库了,但不仅如此,还有新的双人模式字符串及相关卡牌!

  乱斗BOSS:机甲专家麦卡佐德

  首领:只要击败你们其中之一,麦卡佐德就赢了!

  (估计是合作的两人都不能死亡,谁死了都算输——是时候把锅背上了)

  BOSS技能

超频:获得2点攻击
双枪齐射:对两名玩家造成伤害
击杀游学者:消灭游学者周卓。(显然,卡组里不能带周卓了)
分样:将敌方随从血量变为1
首要目标:对最大的随从造成攻击伤害
炮弹齐发:对最多3个随机目标造成伤害
施放冷冻液:冰冻并对所有随从造成伤害,获得2点攻击。

  字符命令

  大约都是声音文件

  VO_COOP02_00I will cleanse you both of the Curse of Flesh!

  我会净化掉你们两个人身上血肉诅咒!

  VO_COOP02_02Defeat Gearmaster Mechazod together to win!

  一起击败机甲专家麦卡佐德取得胜利!

  VO_COOP02_ABILITY_05Increase clock speed!

  转速提高!

  VO_COOP02_ABILITY_06Print is dead, Lorewalker Cho!

  游学者周卓,[print]已经死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