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S|时间:2015-10-16 14:33:1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HTS第四周战报:积分榜差距缩小

第四周比赛业已收官,本周精彩已然不断:首尾大战中,触底反弹的WE力克CL拿下首胜。调整状态的YM3:0力克IG,7分挤进第一分队。积分榜的差距越来越小,这周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来复盘精彩战局:

  第四周比赛业已收官,本周精彩已然不断:首尾大战中,触底反弹的WE力克CL拿下首胜。调整状态的YM3:0力克IG7分挤进第一分队。积分榜的差距越来越小,这周究竟发生了什么?让我们来复盘精彩战局:

  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topic/hts

  视频地址: http://i.youku.com/u/UMjg4NzAyOTQ0OA==

  101220:00 NB 1:2VS EDG

  3V3团队赛

  Wayne 灭神 Bubble 3:6 吕小布 国服第一逗 一念

  ACE

  Hulk   3:2   冰炫

  一场积分榜中游的较量,最终双方都未全取3分。二队默契的将萨满和盗贼放在了ACE战,只为全力保住团队赛的2分。大战在团队战打响,这次的突破口竟出在了上周大放异彩的灭神德上,难道我们的每周集锦也是有毒的?灭神德缺的不是胡,却总是诈胡,手握大部分的法术牌,总是变脸过的德鲁伊也是一把辛酸啊,心疼我灭。

  而ACE战说到底就是看谁的萨满更LOW,最终控场萨没有在场面上给予蓝龙萨足够大的压力,Hulk的蓝龙萨涉险过关,为NB挽回颜面。反观冰炫,3ACE战未尝一胜,回去是得把锅好好背一下啦!

  101320:00 VG 1:2 TF

  3V3团队赛

  小谷芷 小易 芋头 3:6 冬天有点冷 雷阿伦 中华毅力帝

  ACE

  小圆   3:1   猪之季节

           运势不济的VG这周依然没有改观,4周团队赛没有拿下任何一分。如今仍然仅获3分位居积分榜末端。正如直播时NB教练挖泥所说:VG的排兵布阵有很大的问题。在9职业的全方位对抗中,能否获得大量的优势对局,是整个队伍需要研究的关键所在。而明显VG还未掌握整个钥匙,比赛进行越来越深入,VG要加油啊!

  ACE战,小圆自从小圆骑身败名裂之后,潜心修炼,王者归来。上周在CL手中抢得一分,这周实力战胜猪大腿。一套机械萨10-10的魔能机甲实力劝退猪之季节,谁说萨满只能在萨满手上跑掉?ACE战至今不败,我圆威武!

  101420:00 YM 3:0 IG

  3V3团队赛

  毕游侠 贪睡之萨满 罗西基 6:4   囚徒 COMM 夏末逍遥

  ACE

  华佗    3:1   KOWFOX

  一场经典的对决,不再是枯燥的萨满大逃亡,这场毕游侠和囚徒的登场为比赛带来了不少噱头。首场萨满手握萨满,顺利逃脱,无疑对YM的士气有着极大的提升。而前三周发挥不佳的罗西基本场也洗刷了自己的耻辱,一路有惊无险。反观IG,上等马囚徒虽然顺利逃跑,但是也放走了对面不少职业,只能说功过参半,最后想要4关T7猎只能说是回天乏术。纵览团队赛,马姓选手的2场跑掉2个职业可以说是当居首功,全取三分的YM一下追上了先头不对,前景一片大好。

  对于ACE战,可谓是华佗的个人秀,背刺自己洛欧塞布,巨人冰一轮30血斩杀,精彩不断,陀爷这场的发挥几乎无懈可击,顺利3:1带走KOWFOX。只能说KOWFOX遇见了状态如此神勇的华佗,时运不济罢了。

  101520:00 CL 1:2 WE

  3V3团队赛

  Breath Spring Caoyuan 4:6 衣锦夜行 漠炎剑枭 葫芦呼噜

  ACE

  Keroro   3:2   优容爱

  CL继上周丢失首分之后再遇滑铁卢,而WE则获得了珍贵的团队战首胜。这场赛前采访,可以明显的感受到WE的队内气氛有很大的变化,一贯的赛前吹比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慎重思考和低调的攒人品,可见WE对前三轮的成绩很不满意。WE的调整明显收到了效果,葫芦和漠炎两人皆是2场顺利跑掉,手风不顺的夜行也在放走对面4人后涉险过关。反观CL,显然为自己的自信埋单了。牧师和萨满被WE死死针对,直到最后也没法走脱,心疼Breath,险些成为首个被关6的选手。

  ACE战,爱队或许是因首个团队战获胜而大意,整个ACE战发挥状态很差,打出了几手错误,再加之实在是职业劣势太大,丢分也在情理之中。KERORO为CL强得一分,仍然稳住了榜首的位置。

  PS:在团队战最后两场,听闻有可能出现关6选手的小圆兴冲冲的赶来观摩,然而……Breath并没有满足他的心愿。

  上半赛季赛程过半,CL仍雄踞榜首,却岌岌可危;TF发挥稳健紧追CL;YM强势反弹,进入第一集团。WE,状态回暖,拿下首胜;而VG依然状态堪忧,继续调整。第五周会有怎样的剧情等待着呢?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