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龙珠|时间:2015-10-20 11:06:4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万众期待:炉石炉边战火比赛报名已开始

《炉边战火》比赛是由PLU和龙珠直播举办,由暴雪官方认证的《炉石传说》现场比赛,并于今日开放报名渠道。凡是拥有《炉石传说》国服账号的玩家均可报名。
万众期待:炉石炉边战火比赛报名已开始

  《炉边战火》比赛是由PLU和龙珠直播举办,由暴雪官方认证的《炉石传说》现场比赛,并于今日开放报名渠道。凡是拥有《炉石传说》国服账号的玩家均可报名,赛事组将选出512位线上报名的玩家和96位嘉宾同台竞技,最终的胜利者将获得高达10万元的奖金。除此之外,现场还将备有丰富的周边活动, 玩家可以与炉石明星面对面互动,享受轻松快乐的游戏生活。

广发英雄贴玩家参与门槛低

  只要是拥有《炉石传说》国服账号的玩家,即可通过本次赛事的官方报名页面进行网上报名。收集信息至截止日期后,赛事组将进行筛选,最终确定并公布512名入选玩家的名单。这种报名方式给了国服天梯榜上排名不高的玩家更多机会,许多休闲向玩家也可以报名参与《炉边战火》大型赛事,亲临现场体验大赛氛围,并与知名炉石高手同台竞技!如果你喜欢炉石传说这款游戏,那就快快报名加入《炉边战火》的比赛吧。

万众期待:炉石炉边战火比赛报名已开始

奖励丰厚谁将赢得10万冠军奖金

  本次《炉边战火》比赛的前8名都可以获得超过1万元的奖金,其中,冠军奖金更是高达10万元。

  在巨额奖金的号召下,全国各地的炉石高手都将聚集于此,参赛玩家能够体验到国内最高水准的炉石竞技赛事,观众们也可以欣赏到一场场精彩的比拼。除此之外,还会有精美的周边礼品作为参与奖赠送给玩家。本次赛事奖金之丰厚引起了微博及论坛上炉石玩家和爱好者的热议。历时三天的角逐之后,最终获得冠军奖金的也许就是屏幕前的你。

万众期待:炉石炉边战火比赛报名已开始

炉石盛会现场周边活动丰富

  本次《炉边战火》比赛将不仅仅有精彩的炉石比赛,届时在比赛现场附近还会有丰富的周边活动。包括美女帅哥Coser的Cosplay,玩家们可以与Coser合影;另外还有丢乒乓、桌面足球等等趣味活动和酒馆以及酒馆内的娱乐项目。

  此外,玩家关注的各路炉石知名主播和职业选手,也将来到现场与玩家互动,幽默的会长、王,专业的瓦利拉、王师傅等炉石名人都将出席本次比赛。可以说本次赛事将会是一次炉石广大玩家和明星齐聚的线下盛会。

万众期待:炉石炉边战火比赛报名已开始

  相信玩家们都已经跃跃欲试了,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网上报名,参与到这场我们为炉石玩家精心打造的盛会中来吧!

小炉石 大英雄

  炉边战火是由PLU举办的国内首次512人同时竞技的炉石比赛,也是国内首次实景还原的线下赛事。希望玩家在线下竞技中广聚交友,并获得丰厚的奖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