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S|时间:2015-10-19 14:06:01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HTS炉石联赛本周预告:缺少奴隶战的战场

转眼间赛事业已持续一个月,各个队伍从最开始的摸索到渐渐地将重心转移到团队战,再到如今的尔虞我诈。本周奴隶战遭遇大削弱,赛场上必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来展望一下~

  转眼间赛事业已持续一个月,各个队伍从最开始的摸索到渐渐地将重心转移到团队战,再到如今的尔虞我诈。本周奴隶战遭遇大削弱,赛场上必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让我们一起来展望一下~

  直播地址:http://www.zhanqi.tv/topic/hts

  视频地址: http://i.youku.com/u/UMjg4NzAyOTQ0OA==

  101920:00 YM vs WE

  3V3团队赛

  毕游侠、罗西基、蓝圣者 vs   葫芦呼噜、漠炎剑枭、优容爱

  ACE

  贪睡之萨满   vs   衣锦夜行

  老毕上周发挥优异,本周再次披挂上阵也是情理之中。蓝胖归来,本周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发挥?反观WE方面,仍然是不变的阵容,而上周ACE战发挥失常的爱队回归团队赛,夜吹与萨满在ACE战正面对决!谁会是吹比之王?

  据传20号将会进行战歌的更新,那么这场比赛无疑就是奴隶战的绝唱,双方选手将会给我们带来奴隶战最后的表演还是直接使用新的战士套路?可以期待一下~

  102020:00 CL vs IG

  3V3团队赛

  醉卧、草原、ZORO vs   COMM、太极剑、星苏

  ACE

  Breath   vs   夏末逍遥

  上周CL遭遇滑铁卢,吞下团队战首负。但是CL依然没有改变他们7位小鲜肉轮换的思路。本周又是一套全新的阵容出战,嘉年华选手ZORO回归,Breath出战ACE战。再看IG,上周0:3负于YM对他们而言相当致命,几乎直接退出了第一梯队。本周星妈回来,如果能够在CL手上拿下三分,将会一改颓势,踩着积分第一爬上来,是否能够强势反弹,看IG这关键一战了!

  102120:00 VG vs EDG

  3V3团队赛

  小圆、小易、小天 vs 冰炫、吕小布、一念

  ACE

  小谷芷   vs   国服第一逗

  4轮战罢,VG仅在ACE战斩获3分,EDG则是在团队战获得3胜,砍下6分。双方的得分手段并没有什么交集,难不成这场是和平照旧的EDG2:1取胜?当然VG不会答应,本场可以说是VG翻盘的最后机会了,眼见与其他队伍的差距越拉越大,垫底的VG心里的定是憋着一口气的。为队伍在ACE战拿下2分的小圆该打团队赛,誓取2分之心昭然若揭。

  4周下来,VG内部一直在调整,可一直未见成效,留给VG的时间不多了,能否改变,且看这周。

  102220:00 NB vs TF

  3V3团队赛

  KismetBubbleWayne vs 冬天有点冷、雷阿伦、中华毅力帝

  ACE

  灭神   vs  瓦利拉

  大队长少帮主远在澳洲旅游拍片,小队长弱鸡唱歌难听已被队内处理,中队长带队出征。4周后的NB,也仅仅5分,虽然不至于如VG般不能接受,但也不能令人满意。而且NB如今的阵容轮换也有些捉襟见肘,面对强大的TF,这周对于NB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TF方面,上周喜闻CL的滑铁卢之后,看到了榜首的希望。这周只要能全取3分,榜首几乎是囊中之物。上周盲人按摩队中的猪大腿因按摩技术不够过关,这周遭遇雪藏,瓦娘对灭神的ACE战也是相当有看头,22日晚NB战TF,我们不见不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