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凡|时间:2015-10-05 11:59:3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听说炉石圈 龙卡和手牌术流派更配哦

嗨各位,欢迎来看这篇龙手牌术讲解,这是一套新的卡组,艰巨了龙类随从的强势和手牌术的卡组风格。这篇指南我将挑最重点的讲。

  嗨各位,欢迎来看这篇龙手牌术讲解,这是一套新的卡组,艰巨了龙类随从的强势和手牌术的卡组风格。这篇指南我将挑最重点的讲,如果你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

  卡组献上:

QQ截图20150927124229.png

  起手留牌:

  对付控场卡组,你要找暮光幼龙,山岭巨人以及地狱烈焰和暗影烈焰这样的解牌,暗色炸弹也可以留。主要思想就是要在前期尽可能解场,然后到了四回合一定要下随从,暮光守卫者也是个好选择,但是暮光幼龙和山岭巨人是绝对的第一选择。

  对付快攻,起手可以找死亡缠绕和暗色炸弹。另外地狱烈焰和暗影烈焰也是赢的这类对局的关键aoe,这类对局你可以用猫头鹰激活上古看守者,还有要用好你所有的日怒保卫者和阿古斯之盾。

  对付中速卡组,你需要结合以上两种类型的起手。一般来说暗色炸弹,死亡缠绕,暮光幼龙和山岭巨人总是不错的选择。

  卡组风格:

  这套卡组和传统的手牌术的游戏风格类似。在你有剩余法力水晶的时候你要多用你的英雄技能,当然这也要结合你的血量。如果你有老司机在手而且在确保对手没有斩杀的情况下那你可以继续过牌,当然这其实还是有一点风险的。

  这是一套很讲究控制的卡组,所以时刻记住,大部分时候,你总是能找到解场的办法的。还有不要急着打脸,这与这套牌的初衷违背,会导致失败。

  注意,这套牌很容易上手,实战也有效,他需要的只是你对于手牌术的理解。

  卡牌替代:

  大帝:这不是龙卡,但是他还是可以帮助你,如果你没有的话,可以考虑用洛欧塞布或者淤泥喷射者代替。如果你不想破坏法力水晶的话,那你还可以尝试下龙人打击者。

  女王:这也不是一张龙卡,但是用处却比大帝更大,如果你一定要换的话可以参考大帝的换法。

  冰喉:啊哈,这是一张龙卡了,同时也是一张核心卡。可谓是快攻克星。并没有一张卡能够很好地替代它。如果你认可这套卡组的话那你一定要有一张。不然 的话你只能加一张暗影烈焰,或者淤泥喷射者,或者迦顿男爵,但是这些都不能完美替代它的作用。还有少了一张龙卡其实对龙卡卡组也是有伤害的。

  砰砰博士:不会吧?你到现在还没有砰砰?好吧好吧,没有也别慌,因为这不是一张龙卡,换掉它至少不会伤及我们卡组的风格,但是它可以说是现在用的最广的橙卡了,而且确实很强。一定要换的话,淤泥喷射者或者龙人打击者吧。

  阿莱克斯塔萨:龙卡,核心卡,符合主题,也是在你打快攻的时候的一张劝退卡。如果你没有这张卡的话,最早的时候玩家一般用大王来替换红龙。这在现在倒也是可以的,但是你还是削弱了龙类卡的数量,当然这也没办法了。

  快速问答:

  问:为什么不多带一张老司机呢?

  答:这套卡组已经有很多嘲讽了,aoe的数量也足够解场,相比于第二张老司机我觉得第二张黑翼腐蚀者要更好。

  问:暮光守卫者有替代卡吗?

  答:在这套龙卡组里吗?当然你可能觉得淤泥喷射者和他的效果差不多,但是我不建议你替换,不然的话你不应该走龙类卡组的思路。

  问:你手牌里缺龙的频率大概多高?

  答:并不高,术士的英雄技能也确保你可以比你对手过到更多的牌,因此也是对抽到龙卡的一种保证。

  问:用这套卡组你最高打到第几名?

  答:我个人用这套卡组打到了第一,另外我看到评论区有很多人留言说这套卡组打上了传说,恭喜他们啦。

  问:还有哪些卡牌替换可以升级这套卡组吗?

  答:额,你现在看到的这套卡组应该说是我测试下来最好的版本了,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进行适当的调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