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rdfabo|时间:2015-10-02 12:41:2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亮瞎对手氪金眼!炉石娱乐游离牧卡组分享

这是一套思路完全原创的,打起来飘忽不定,让对手摸不着头脑,一会奶飞天一会扔核弹的牧师娱乐卡组,实测强度尚可,仍需进一步完善。

前言

  这是一套思路完全原创的,打起来飘忽不定,让对手摸不着头脑,一会奶飞天一会扔核弹的牧师娱乐卡组,实测强度尚可,仍需进一步完善。

卡组详情

亮瞎对手氪金眼!娱乐游离牧卡组分享

  游离的核心在于奥金尼是否上场,从而使得英雄技能和卡牌造成不一样的combo。是否能胜利的关键在于对手是否解场, 当对英雄技能有影响的随从留在场上时,易在第二个回合形成combo,依靠英雄技能或少数几张牌,形成强大的优势。比如神圣勇士与赛场医师或治疗之环甚至 外加炎术士等。实战中十分烧脑,故灵活性十分强大,个人认为如果有大神能完善一下这个思路,应该能在天梯上也占有一席之地。加入的心火牧元素使得身材并不 好的经常打酱油的几张四费卡更具有实战作用。这套牌需要多打多体会,反正我现在也并不是打的很明白,发这个贴就是希望能有大神们看到来帮我完善一下这个卡组。

  别的不敢说,胜利方式真的是花样到想不到,有过依靠赛场和图哈特疲劳死对面的,有过心火一波带走的,有过神圣勇士炎术士烧环一波带走的,也有过崩盘领主buff起来把对面吓跑的,总之乐趣多多,尤其是当你手握一把牌,互相之间能形成各种combo时,你会在加血还是伤血,先下哪个影响英雄技能的,激励反复触发上绞尽脑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炼活动专题
炉石中国锦标赛决赛直播 全新卡牌登陆赛场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