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旅法师营地|时间:2015-08-26 10:46:4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你信吗?炉石新版本280包能够开出全卡

挑战的缘由是因为在8月15日的时候,一名国外的程序员设计了一个小程序,按照之前的开包概率,测算TGT想要开齐全全卡,用最经济的方式一共需要多少包。他最终的结论是全卡需要280包左右,而这280包只是一个平均数。

炉石挑战 此版本280包真的能够全卡么?

  挑战的缘由是因为在8月15日的时候,一名国外的程序员设计了一个小程序,按照之前的开包概率,测算TGT想要开齐全全卡,用最经济的方式一共需要多少包。他最终的结论是全卡需要280包左右,而这280包只是一个平均数,结果的区间应该在250到310之间。观察了TGT第一日的开包数据,很多玩家在怀疑到底暴雪爸爸有没有调整出率,如果调整了我觉得上面这个数据结果肯定不准,如果没调整我觉得结果还应该在这个范围里。

  本着职业精神,我们去挑战的是到底多少包能开齐全部TGT单卡。规则很简单就是撕包,然后时刻关注自己的尘和未获得单卡所需尘的数量,直到最终完全开齐。而这里获得的TGT金卡全部保留不分解,多余的平卡将分解。如果一张牌我有一张金色的,两张平的,我会选择分解掉一张平的。我知道这样的方法和上面的统计会有所出入,金卡分解所得尘比较多而我选择保留,这可能让我最终结果会偏大一些。

炉石挑战 此版本280包真的能够全卡么?

  预购的50包:三张橙卡,开完出了三橙,25日1点半又购买了60包,结果掉线了。

  25日,白天我有事,同事拿我账号开了25包,开出2张橙卡,剩下35包未开,此时富裕的尘只有2000多。

  26日,晚上1点,用金币购入72包,此时我有107包,我决定先开75包,与之前开的一起算正好150包。

  那么在我开完150包后,我的橙卡一共10张,其中两张是一样的,没有金色橙卡,所以传说我差11张(17600尘)。其他牌方面,按照紫卡每种2张(如果我有一金一平也算凑齐)来计算,我差23张史诗卡(9200尘),白蓝已经都齐全了。

  此时我把全部富裕平卡分解掉,共有5360尘

  然后我打开刚才剩下的32包,其中开出一张我没有的橙卡(橙卡搜集50%达成)和7张我缺少的史诗,分解可获得1365尘。此刻距离挑战目标,橙卡我需要16000尘,史诗我需要6400尘,而我拥有6725尘,差距再缩小,而我现在开了182包。

  因为网易福利给12包并没有开始发放,我决定再买60包。进入试验后半程,身心的双重考验。这60包虽然开出三张橙卡,但2张是我之前已经拥有的,橙卡还剩9张。而史诗方面,还差11张,可分解可得到的尘又增加了3360,此刻我拥有10085尘,而我需要18800尘,总开包数达到242包,接近了文章开头所说的区间,不过我还没有开始分解那些我已经拥有金色版本的平卡。

  现在到了最后的攻关阶段,我再次购买60包。我先一次性打开了38包,这样到目前为止我一共开了280包,达到外国玩家推断的平均水平,显然我并没有开齐。这38包中我只获得了一张已经拥有的橙卡。此刻我开始分解那些已经有金卡版本的平卡,看看我到底有了多少尘。

  经过分解我获得13095尘,而史诗差9张,传说差9张,总计18000尘。这里如果刚才把金卡都分解了可能已经很接近了。因为我把全部开到的金卡分解可以获得4650尘,相当于额外获得3500尘左右。

  最后冲刺的22包,我开到了4张橙卡,不过3张是我已经有的。经过完全分解,我拥有了15400尘,而我缺少8张史诗和8张传说,一共16000尘。到这里挑战应该结束了,如果我之前按照最近省钱的模式去分解,那么我估计我在290包左右应该可以获得全部TGT单卡

  此次挑战的结果印证了国外程序员的数据,而关于暴雪爸爸是不是动了手脚我想大家也应该有了答案。不过还在等网易的12包福利,万一再开出点东西我不是更省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