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海岛 时间:2015-08-20 09:44:43

海岛的炉石小屋:新环境下的德鲁伊展望

德鲁伊的形态一直以咆哮德和土豪为主,有了豹骑士之后2回合提速的概率变高了,对手下个回合解掉它的话必然会耽误对手的节奏。

  德鲁伊的形态一直以咆哮德和土豪为主,有了豹骑士之后2回合提速的概率变高了,对手下个回合解掉它的话必然会耽误对手的节奏。快攻德鲁伊2回合出一个这么嘲讽的卡逼对手解掉会影响对手,咆哮德鲁伊是愿意会用任何牌换一个2回合的提速的,因为德鲁伊顺利的提速的话会对中速套牌产生巨大压力,对手肯定第一时间解掉它让德鲁伊降速。根须很灵活前期解小生物,造11压场,后期还能补刀,配合咆哮也不错,德鲁伊之前只靠愤怒来混前期,根须现在能够分担些压力了。刃牙德鲁伊可以再前期为德鲁伊提供更多的压力或者用来解场,也可以后期配合咆哮造成一波伤害,很灵活的一张卡。

  德鲁伊增加了前期的曲线之后配合咆哮的伤害能打出很高的伤害,这个赛季贪睡之萨满用的快攻德鲁伊打上了传说第1证明德鲁伊的快攻思路是可行的,我在新卡的基础上想尝试下快攻德鲁伊的变种:

1.jpg

  我觉得自然之力的费用偏高了所以就带了一张,豹骑士作为伪提速2跳4只要能够出1个4费的生物就好了,并不期待它能活太久,这套牌的曲线相对纯快攻来说高了点但是最高到6费,所以前期并不是必须提速。破坏者是一张可能卡节奏的套牌先手的话可以破坏对手2回合的英雄技能,比如手牌术士2回合抓牌、战士的2回合变脸在后期还可以控制对手用英雄技能补刀,任何职业在卡手的时候变脸都是关键的,有的时候可以说这张牌控制了对手的2个费用,让对手在关键的时候不能顺利的利用变脸进行过渡和解场。蛮兽在4费上的性价比肯定是不如收割机的,但是如果它能够触发激励效果的威胁不小,一个小斧头的伤害还是可观的,这张生物如果不解掉的话你每回合要面对德鲁伊两点费造成的3点伤害,这套牌的曲线较低每个回合用两个费用并不太影响这套牌的运作,持续的威胁总是好的。

  德鲁伊的4费是非常关键的回合,蛮兽作为4费的咒语也许能够让咆哮德在4费上有所增强,提速之后出的第一个生物决定了是否它能够带领德鲁伊走向胜利:

2.jpg

  除了蛮兽之外唯一加入的新牌就是萨兰德,这张牌也是一个尝试。德鲁伊能够提速出的话对手有概率不能解掉它,配合激活的话可以在前期来达到激励的目的,更多的是额外的机会,能够有其他的职业的优质法术,虽然不稳定,但毕竟是白来的,法师有很多的局面都是靠着传送门来打开僵局的,所以这张牌给了德鲁伊很多创造奇迹的机会,让德鲁伊可以有了一发逆转的可能。

  对于沟通星界我真的不知道如何使用,虽然看上去挺完美,但毕竟你要有低费的曲线来过渡前期,土豪德鲁伊对速度是非常的渴望但是没有手牌的话有可能抓到豪怪和曲线的概率是一样的,并不稳定。艾维娜费用太高,配合激活是能在9或者10能够造出两个豪怪,同样不稳定但土豪德鲁伊或者跳费德还是需要它可能造成的那波强大的攻势的:

3.jpg

  我考虑了半天还是决定加入豹骑士,伪提速可以让德鲁伊提早一回合的滋养对于跳板或者豪德非常的关键,但这套牌的豪怪其实不是特别多,看了下新系列中立的橙卡并没有非常厉害的,德鲁伊除了艾维娜之外也没有可选的,艾维娜只负责它进场的那个回合华丽的铺场,并不能顶住前期的压力。所以感觉不管是豪德还是跳板德并没有多少加强。

  德鲁伊是目前征服赛制的主流套牌,这个月更新之后暴雪嘉年华中国区的比赛就能使用新牌了,德鲁伊到底能够以一个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在大赛中未尝可知。不过我相信咆哮德还是德鲁伊的主要形态,毕竟斩杀太高,而快攻德鲁伊能否称霸天梯之外的主流赛场这些悬念在马上到来的大赛上将会为我们揭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