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13 10:53:47

炉石传说扩展包冠军试炼杂谈:枪术对决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冠军的试炼”二三事。作为《炉石传说》的最新内容,“冠军的试炼”将会在八月隆重开启。
炉石传说扩展包冠军试炼杂谈:枪术对决

  8月12日,炉石传说官网再度发布一则扩展包介绍博文,这次主要谈了谈新要素——枪术对决的一些事情。另外,也公布了萨满的一张新卡,让我们恭喜一下萨尔吧,他终于有主动治疗法术了!

  以下为博文原文: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冠军的试炼”二三事。作为《炉石传说》的最新内容,“冠军的试炼”将会在八月隆重开启。

  一名骑士可以通过很多种方式来证明自己勇武过人,前提是他能完美驾驭自己的坐骑!而一般的勇士只要在竞技场挑战凶暴的野兽,或是和势均力敌的对手大战三百回合,就足以证明自己。但是没有什么能比横枪跃马,无畏冲锋的骑士更加能显现出英雄气概,这就是枪术对决!

  一届成功的锦标赛(特别是本届“冠军的试炼”)如果少了精彩绝伦的枪术对决怎么能行?随从之间进行枪术对决是通过牌库来展现的。当带有枪术对决机制的随从进场时,会同时从敌我双方的牌库揭示一张随从牌。如果发起方的法力值消耗大,则会获得增益效果,具体效果视卡牌而异。随后揭示的卡牌会回到双方各自的牌库中。

  这位令人毛骨悚然的骷髅骑士穷尽一生勤练枪术!当他被“击败”时,一旦赢得了枪术对决,骷髅骑士会欣然回到你的手中,等待着下一次大杀四方的机会。他还喜欢午餐肉和意大利面,虽然他并没有什么消化系统。

  治疗波是恢复系萨满最钟爱的技能之一。治疗效果出众,广受盟友好评。

希望这次的闲聊能让你对“冠军的试炼”更加期待。

  希望这次的闲聊能让你对“冠军的试炼”更加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