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IGN 时间:2015-08-12 15:56:02

这回不挂科了 《炉石传说》七级补考试题

鉴于《炉石传说》八级专业试题难度过大。为了提高补考合格率,主页君特降低难度发布本次《炉石传说》七级 补考试题,希望大家考试过关!

  1.大家都知道萨满有一套神奇的COMBO叫做:蓝龙震击,可以单回合完美的解掉老佛丁而不触发亡语。那么请问,当你对敌方"颤地者"的使用大地震击时会?

  A:留下一个5/6被沉默的颤地者

  B:留下一个5/6被沉默的颤地者以及一个3/5的石腭穴居人

  C:留下一个5/6被沉默的颤地者以及一个5/5的石腭穴居人

  D:留下一个5/6被沉默的颤地者以及一个3/5被沉默的石腭穴居人

 

  2.龙人巫师在竞技场中是一张不错的仆从,如果你4费空场放下它,而下个回合再对其使用了谦逊。那么此时场上的龙人巫师身材是?

  A:1/5

  B:2/5

  C:1/6

  D:2/6

 

  3.缩小射线+暗影狂乱是牧师一套非常犀利的combo,如果我用这套combo控来了对手的伊瑟拉,然后随即再用猫头鹰沉默它,结果会?

  A:我永久的获得了一只被沉默的伊瑟拉。

  B:我暂时控制了一只4/12被沉默的伊瑟拉,结束回合后还给了对手

  C:伊瑟拉被沉默后立即返回了给了对手

  D:我永久的获得了一只未被沉默的伊瑟拉。

  4.7费回合,我1.先使用洛欧塞布再使用法力风暴;和2.先使用法力风暴再使用洛欧塞布,对面8费回合能使用2次火球术吗?

  A:都能

  B:1 能,2不能

  C:1不能,2能

  D:都不能

 

  5.当我本回合使用洛欧塞布,然后暗影步拿回来,在放下一次洛欧塞布后结束回合。此时对面的奥术飞弹需要几费?(正常情况,无减费条件)

  A:6费

  B:8费

  C:9费

  D:11费

 6.看到对面下了麦田,6费回合我放下女王进行控场后结束了回合。此时对手先使用了丛林之魂,然后用愤怒+麦田换掉了我的女王,此时:

  A:我必定获得了一只2/1小麦田,对面剩下2/2树人。

  B:我必定获得了一只2/2树人,对面剩下2/1小麦田。

  C:我什么都没有获得。

  D:我随机获得2/1小麦田或2/2树人中的一个。

 

  7:对面的萨满对自己的女王释放了先祖之魂,此时我复制了萨满的女王后使用暗影烈焰,则:

  A:我场上剩下2个女王

  B:我们对面萨满各剩1个女王

  C:对面场上剩下2个女王

  D:场上不会剩下任何随从

 

  8:上回合我的猎人费上了报警机器人,对面法师无奈放下一只自爆绵羊。本回合报警机器人幸运的拉出了狮子,我又下了一只暴风城勇士。请问下回合对面法师烈焰轰击+火冲+绵羊解掉狮子后,我场上还剩下;

  A:2只3/3土狼和一只暴风城勇士

  B:只有一只暴风城勇士

  C:2只.3/1土狼和一只暴风城勇士

  D:我不知道

  问答题:

 

  9:我的冰法只剩下4血,场上还剩一只满血科学家和一只满血的憎恶;对面放下1只麻风侏儒后使用了烈焰风暴,此时我的卡组里只剩下一张冰箱奥秘(还有其他卡,不会疲劳)。请问我本回合会死吗?

 

  10:我的公正之间还有3点耐久,此时我空场放下仆从奥妮克希亚。请问此时从左到右1-7的位置,哪4个位置的仆从会被BUFF到?妮克希亚能被BUFF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