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官方 时间:2015-08-17 10:35:35

炉石传说世锦赛 中国区征召赛12人已晋级

8月15-16日,《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进行了征召赛A、B组的比赛。截止至目前为止,共计12位选手获得晋级资格,A组的4位晋级选手为欧四叶枚的月、暗月旅团博古斯、时之辰砂、奶飞天。

炉石传说

  8月15-16日,《炉石传说》世界锦标赛中国区预选赛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进行了征召赛A、B组的比赛。截止至目前为止,共计12位选手获得晋级资格,A组的4位晋级选手为欧四叶枚的月、暗月旅团博古斯、时之辰砂、奶飞天,B组的8位晋级选手则为贴吧丨烟雨、斗鱼丶不二、NewbeeRuoji、NewbeeMieGod、同福丶冬天有点冷、狂野之怒、CLSumsoar以及CLWumian。

  A组4人晋级 同分选手将加赛

  区别于传统的"胜负制瑞士轮",本次比赛采用了较为新颖的"积分制瑞士轮"赛制,改进赛制是为了尽量减少比赛从第二轮开始的"默契局"现象产生。在A组的比赛中,欧四叶枚的月、暗月旅团博古斯、时之辰砂、奶飞天四人作为积分领跑者已提前获得晋级资格。

  剩下的四个晋级名额将在七位同积11分的选手中产生,他们是小洲、死结、TBK、为何介么叼、CLNian、CLTotti和 EDGlvxiaobu。赛组委在经过慎重的讨论后,决定将现场根据小分判定的四个晋级结果取消,继而对同分选手进行加赛。A组的加赛将于8月20日(星 期四)在上海Neotv演播室进行,加赛采用3职业征服循环积分赛制,并由网易官方承担比赛差旅费用。目前,网易官方已在积极联系几位同分选手,确保他们 能按时参赛。

  B组赛事结束 8人完成晋级

  另一方面,B组的比赛已全部结束。贴吧丨烟雨、斗鱼丶不二、NewbeeRuoji及NewbeeMieGod作为B组积分领跑者率先晋级。剩余的四 个晋级名额也已在九位同分加赛选手中产生,他们分别是同福丶冬天有点冷、狂野之怒、CLSumsoar以及CLWumian。值得一提的是,同福丶今天有 点冷以8场全胜的成绩完成了本次加赛。

  晋级赛8月22日开启

  8月20日A组的加赛完成后,16位晋级选手也将全部诞生。他们将与炉石世锦赛积分9-24名的选手组成32强,并分成4个8人小组进行双败比赛。晋 级赛的赛程将于8月22-23日每天17:00在Neotv演播室开启。最终,每个小组的前2选手将获得预选赛中国区决赛的参赛资格,共8人。

  更多赛事详情,敬请关注黄金系列赛官网:http://gold.163.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