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直播
最新攻略
炉石百宝箱3.0版本下载:记牌与奥秘提示
《炉石奥斯卡》第3期:听说你想炸点东西?
视频推荐
炉石图集
作者:旅法师营地 时间:2015-08-14 10:51:03

炉石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本周战士数量又回归第一,然后术士紧随其后,具体我们在正文慢慢讨论吧。总之还是那句老话,天梯只有最多的职业,没有最强的职业,越普及的职业越会被针对是必然的。另外,不同天梯阶段的数据可能有所不同,还请大家理性参考。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前言

  本周新卡开放已经接近三分之二,很多玩家都觉得会不会马上开放新版本呢,毕竟也已经到月中了。不过这里罗尼有一些不确定的消息,也许这次版本更新会拖到八月下旬,是不是真的不好说,反正目前正是公布时间之前也只能等了不是么。

  好吧,说回当前。本周战士数量又回归第一,然后术士紧随其后,具体我们在正文慢慢讨论吧。总之还是那句老话,天梯只有最多的职业,没有最强的职业,越普及的职业越会被针对是必然的。另外,不同天梯阶段的数据可能有所不同,还请大家理性参考。

战士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19.51%,战士是本周炉石天梯热度榜首。

  本来前几周奴隶战都大幅度减少了,但是本周不知道为什么奴隶战又多了起来,奴隶战多了,豪战保持稳定,战士总数自然多了。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可以说,这个版本,战士基本就没弱过,虽然不一定是第一位,但是基本都在强势职业的行列。而下一个版本,战士虽然之前的卡不算犀利,但是今天公布的职业橙真的有点厉害。看来没出意外,哈里森或者小软还会在很多朋友的套牌中再待上挺长一段时间了。

术士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其实差不了多少,术士热度本周掉到了第二,18.47%出场率。

  术士目前版本还是很稳的T1职业,起码在国服还是很难被撼动其地位,毕竟这个版本恶魔园有点凶。

  关键是下个版本,术士新卡是大坑套小坑,新坑套旧坑,外加这个版本中立看着也挺坑,下个版本术士还有没有这个地位真的很难说了。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最后吐槽一下,恶魔就这么遭仇恨么,这张卡在天梯可能没用,在正式比赛,很可能让大量术士饮恨而终啊。

猎人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17.07%,猎人出场率位列本周第三位。本周中速猎有复苏的倾向,感觉带双冰冻双狮子,甚至还有砰砰与驯兽师的传统猎人又回来了不少。

  下个版本,感觉猎人可能还是得走中速道路,毕竟现在已经有点打不动了,下个版本暴雪强行拉高奶量与加入针对牌后真不一定还能给力。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关于新卡,我一直有个疑问,到底是驯养师出暴龙王的概率高,还是末日灾祸出二王的概率高?

法师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法爷本周数据还行,16.72%的出场率。

  主流还是机械法,节奏法或者火妖法到底还是少,主要变动是机械法挺多开始不带陷阱了。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吐槽下吧,罗宁单卡应该不坑,但是效果挺失望的,我一直以为他的效果是亡语吉安娜获得免疫或者亡语召唤温蕾萨·风行者。

德鲁伊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本周小德15.03%,其实前五位职业差距真的很小,基本都有比较稳定的出场率。

  这周小德的主要变动是墙德或者伪墙德多了很多,这种套路很考验对手得操作水平,尤其是考验奴隶战——感觉墙德就是用来区分年迈和年轻的奴隶战的。

圣骑士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反正挺快要新版本了,也不怕得罪人了,这次就不像之前那样隐去数据了——弱势职业下个版本加油努力吧!

  总之,从现在开始高能警报来了。圣骑士,4.82%出场率。

  摸腿骑为主流,偶尔有中速骑,龙骑基本死绝。

  不过下个版本圣骑士的卡还是不错的,虽然职业橙坑了,崛起还是有望的。

牧师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牧师和圣骑士出场率差距还算能接受范围内,大约3.48%出场率。

  主流牧师主要还是控场牧或者恩泽牧。

  由于投票总是投不赢,牧师目前我们看到的牌还很少,希望下个版本能拿到好卡,继续努力,争取把父亲大人从加尔鲁什的手中解救出来吧。

盗贼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盗贼这个版本很艰难,3.14%出场率。连坚决挺了盗贼接近一个版本TS战队都不得不把刀油贼的强度扔去了T2,更惨的是,盗贼目前好像也就这一种玩法了。

  所以无论K神又或者其他职业选手如何用盗贼大杀特杀,这个版本贼就是没人气。

萨满

本周趋势:战士回归榜首 萨满等待救赎

  1.75%出场率。作为当前版本的隐藏职业,连官方都发微博讨论如何拯救萨满了,那还有什么好说的。

  本周在幸存的萨满中,控场萨又回来了一部分,不再是疯狗萨为主流了。其实什么是主流都没意义,毕竟出场率实在太低。

  不过下个版本希望还是很大的,毕竟其实盗贼和牧师混的也很惨,给点力不说崛起,逆推瓦莉拉还是指日可待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